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SASA壽司
2010/05/31 14:55:19瀏覽1876|回應0|推薦10



今天跟豆哥來SASA吃午餐

我們點了一份680 的海鮮丼套餐及900元的握壽司套餐(以上均再加一成)

 

 

海鮮丼的份量十足,林林總總大概有12種以上的食材吧

有海膽、螢烏賊、鮪赤身、金目鯛、草蝦、透抽素麵、干貝、玉子、鮭魚卵、鮪魚泥、熟花枝頭足、鰹魚、甜蝦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澎派最華麗的海鮮丼了

雖然我沒吃到,但是看豆哥的表情,我知道下次不來點一碗絕對是失策

 

 

金目鯛

 

 

漬鮪魚赤身


楊師傅用的醬油大概是最接近野壽司的味道了

連高玉的醬油可能都還沒有SASA這邊的好

 

甜蝦

甜度相當棒,應該是最近吃到最棒的甜蝦

 

 

鰹魚


沒話說,就是讚

 

鮪魚中腹

 

入口後甜、香、滑,品質真的好,如果每次都有這種品質,那午餐的真的太超值

 

 

竹筴


 

 

 

 

四國馬糞海膽


今天的品質讓楊師傅很有自信的直接灑點鹽巴提味

請我就這樣吃

果然,整個爆漿的濃郁甜味讓我好像升上天堂一樣,應該要加點的

 

 

鮭魚卵


我很少稱讚鮭魚卵,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野壽司的鮭魚卵

而楊師傅的鮭魚卵讓我有了不同的感受,原來鮭魚卵還可以有這樣的層次表現

這一品實在讓我對楊師傅越來越崇拜了

 

 

 

金目鯛蛤蠣湯


好喝,而且可以品嚐金目鯛的大眼睛,實在很過癮

 

 

瓢瓜卷

如果是以前就有在看我食記的朋友,應該會有會心的一笑

沒錯

這是最後一關了,瓢瓜卷

我吃兩個,留了一個給出去外面接電話的豆哥吃

所以你們不用問我這瓢瓜卷的滋味好不好

楊師傅

感謝你把店開的離我家那麼近,感謝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08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