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居抱怨...
2005/10/26 08:32:42瀏覽485|回應2|推薦11

我一個朋友剛住進一個新社區住, 過不久接到County來信, 說有鄰居抱怨她家後院種的東西太亂, 請改善.

我覺得為社區氣氛, 要求前院美貌, 不為過. 但家後院? 我朋友(Taiwanese)家後院被鄰居抱怨, 抱怨的是那爬藤類的蔬菜, 在家後院一角有磚圍起來的地方亂爬.  我問朋友: "妳們社區的管裡手冊裡有這一條嗎? " 朋友說: "管理手冊, 一大本, 我都還沒時間看..."

上次還聽到有人(非華人)家裡加蓋車庫, 通過社區管理委員會準許, 但蓋好後有鄰居抱怨加蓋物太大, 礙眼. 結果主人只能再請人把蓋好的車庫拆掉一半. 我不知道這拆除費是誰出, 社區管裡委員會? 聽說最後是主人自行負擔. 

我們只有一個鄰居跟我們抱怨過, 抱怨的是 我家老公在家後院練習射箭...

我跟老公說: "如果我是我們的鄰居, 我也會很害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89113

 回應文章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運動
2006/03/27 00:23

他這個嗜好對他身體不錯!

因為射出去的箭, 我都讓他自己去找回來.

尋箭是一個不錯的運動.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老公的嗜好很特別哦!
2006/03/19 08:27

嗯!若是我,我也會怕耶,我怕種花時,有飛箭騰空射來~^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