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新景點/秀林鄉崇德瑩農場,露營玩家秘境
2020/04/23 23:23:57瀏覽3429|回應3|推薦49

貼近自然的露營活動充滿美好,網路搜尋了幾處的露營區的景點,從北到南,從高山到鄰近海邊、河邊的營區都有,設備完善的露營區也像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瀏覽多家優質的商家,還真的是心動到快要行動了。近幾年深入山區露營區的旅行已是流行風潮,從臉書好友常常貼出假日在野外露營的即時動態即知,開著車、機車或租用車的親山親海露營區的旅遊,不但可以避開擁擠的熱門景點,來到寬到感覺空曠的農場,遛遛小孩也遛遛爺爺奶奶,沒有群聚沒有人擠人的活動筋骨,流個汗讓自己健康,在現階段還不錯的旅遊方式。

《崇德瑩農場》

位於花蓮秀林鄉與新城村交界的立霧溪的出口,太魯閣大橋附近,是蘇花公路的起點也是終點的崇德村,去年夏天試營運以來,紅到翻。還有人形容「崇德瑩農場」是「台版紐西蘭農場」,沙灘上騎乘AV沙灘車,聽聽牛群羊群的聲,還可以玩玩飛行傘、滑索、沙灘車、獨木舟、窯烤.....等等,最吸引我的是「露營」,有搭帳篷的露營、露營車及貨櫃屋的方式都有。 好天氣時的夜晚還可以觀星賞月,在浩瀚無垠的太平洋旁,海浪拍打聲與層層浪花,一波波漲潮和退潮海浪,看著看著再唱著幾首喜歡的歌,清唱都會覺得很好聽的氣氛,多美呀!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貨櫃屋或者帳篷式的露營區,蠻適合二人世界,一個人好像也行,若能夠安排個家族露營假期,鐵定都樂翻。

崇德瑩農場

露營車的配備,乾淨的水是必須的,崇德瑩規劃的好像還不錯,好想住看看,本想入內參觀,可惜我來的時候是清明節,服務人員都在忙,不打擾他們了。

海景的貨櫃屋房
貨櫃屋經過設計是應有盡有,空調設備都有的
舒適也有獨享空間

崇德瑩農場

露營車營位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的得天獨厚的秘境,就在近年最夯勇闖海灣秘境的基地“崇德海灘”

普獲年青人與水上玩家喜愛的海洋獨木舟上看日出的戶外活動,就是從崇德海灘勇闖清水斷崖海灣秘境,「崇德海灘」早已是玩家私藏景點,開著沙灘車在海灣秘境奔馳,有一種冒險的驚險,刺激又好玩。面對太平洋背後是中央山脈的的崇德瑩農場,視覺上的絕佳美景就在眼前,蔚藍海岸旁極度放鬆發呆放空的景區,一望無際的天邊,強而有力的靠山,毫無障礙物的眼前,海風不時地吹來來親吻著的臉龐,有時還帶點海的鹹味,也因為位處立霧溪出海口附近,單單觀賞這樣的大景,就值得造訪。

《郭巴風味餐》以原住民風味為主的餐廳,食材的選用上舉凡山裡跑的、海裡游的到農場自己養的都有,而烹調的方式,主要以木頭燻烤為主,但又有別於燒烤店的炭烤味,而廚房就在餐廳後方,一堆木材堆積的廚房。郭巴風味餐的餐廳,用餐區室內室外都有,二樓有面向無敵海景的坐位區,也有面山的坐位區。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遊客中心樓上貨櫃屋座位,室外座位區,點杯飲料小點心,下午茶在這兒還行。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遠方山邊冒煙的是亞洲水泥新城廠,台鐵火車站太魯閣站(新城)就在亞泥前方。露營區是圍繞在這個心湖周圍,不論在哪個位置搭帳篷,山景海景都看得到。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太魯閣大橋的夜色,七彩色的燈光的變化
美化了寂靜的夜晚,在崇德瑩農場上看得到

既是農場,一定有動物,可愛的鴨鴨、兔兔、小小羊兒最是擄獲遊客玩心,後方的放羊牧區也很有看頭,來的這天剛下過雨,暫時放過,反正我還會再來玩,到時可要看過癮。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台九線崇德村往農場的入口

崇德瑩農場

 

結語:短暫停留,單純參觀就讓人心動的秘境「崇德瑩農場」

《崇德瑩農場》
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google導航崇德瑩農場可到
電話:0963 708 8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32667259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8 15:26

對花蓮的印象是好山好水、空氣清新的好地方~

想露營選這裡應該很棒!

太魯閣大橋的夜色真美~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5-06 17:03 回覆:
是的太魯閣大橋的夜色很美
經過不知多少回,每每在火車上秒速望一眼就過了,突然再有一天晚上,專程體驗住在太魯閣的民宿,才發現原來它晚上好美喔!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7 06:16

謝謝卡娃思的分享!

我愛花蓮,深深想念...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5-06 16:59 回覆:
我更是常常想念~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14:57
午餐後,來看看您
花蓮好山好水,好久好久沒有去玩了!
最近,先把身體健康調養好
多吃營養的食物
最近幾個禮拜,我大失血
損失元氣!
要少量多餐,多補充營養,多睡覺
醫師說:這個療程的藥吃完了!
再過幾天就會再一次月經
希望,下次月經週期可以正常一些
我覺得,好像在打仗一樣,好累
醫師說:我原本就偏瘦,現在要加餐飯
可是,我的食慾沒有很好
變胖對我來說,很難喔!
請問您,有什麼料理可以提供給我,參考一下
謝謝您!
祝福您,週末愉快,平安健康!
微笑天使
您在我的格子回應,我已經回覆了!
🙂💓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4-25 22:43 回覆:

這時期對你,我覺得喜歡吃什麼,想吃什麼,就吃,別想太多,增胖食譜,沒有ㄟ

祝福你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