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Foot Body Massage:高貴不貴優質足體按摩概念館(台北市大安區)
2019/06/18 16:26:00瀏覽3739|回應3|推薦49

放輕鬆,我的口頭禪,也很愛

      只要放輕鬆,什麼事都好,在我都會看到美好,特別是在足體的放輕鬆之後,心情大好的沒話說,如果我說這時候和我談生意或者談事情,非常容易成交,哈哈!

      自從在幾年前享受了“足體按摩 Message”,以前都稱為腳底按摩之後,現在幾乎是每週必定報到,從名稱上來說,似乎足體放輕鬆更能貼切事實,對經常用雙腳開心趴趴走,一週一次的足體放輕鬆,是開心的休閒活動之一,服務的按摩人員,就是大家都稱為“師傅”,誇張的我,手中有幾個固定服務的師傅,在主要的師傅休假時,還可以有喜歡的師傅可以指定的。在台北足體按摩,對店家的要求是可以也必須挑剔的。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曾幾何時?來臺灣旅遊的外國人,足底或者全身按摩,都會列入行程之一,有一回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按摩館,一群日本人剛下飛機,直奔而來,按摩完再出遊,喜歡聊天的我,聽聞了更誇張的情況,有的甚至是在來台北期間,每天都來按個半小時到一個小時,若非親眼所見,還真覺得是誇張,但是,一點都不誇張,這是事實。

      每次來做足體按摩時,很喜歡觀察來店的客人,從外觀來看,還真的不只是日本人來,各國都有的,偶而還會遇見來自歐美的遊客,在最近的一年,大部分以遇見韓國自由行的遊客居多,有情侶朋友相約而來,也有一家人的家庭。

      居台灣的我們國人們,有享受這樣的服務嗎?是否經常消費和享受到處都是腳底按摩的服務嗎?按摩在我,過去是OL時,工作壓力大的時候,舒壓的方式之一,近幾年在年齡漸長步入中年以來,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足體放輕鬆,更是需要。

      端午假期,好友分享了東區這間開業一年多的“放輕鬆足體概念館”,相當不錯,環境優,服務好,價格不貴,重點是絕對可以放輕鬆,邀了家人浩盪盪的四個人,分別在晚餐聚餐前後,放輕鬆來體驗了。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Foot Body Massage

      服務我的年青人,相當的親切,也很貼心的問:「要重一點的力道,還是輕輕的?」我呢~都行,只要按對位,都行。計時器在旁,60分鐘的解除疲勞,新台幣$950元,這個價位在台北東區很優的環境,是相對便宜的價位,高貴不貴的,由具經驗的年輕人服務,更覺超值。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的團隊,服務人員全部都是台灣人,不同於仿間按摩館的工作人員,以外籍移工、中國大陸的居多, 這也是我才體驗來一次,會喜歡這裡的主要因素,之後會和好友常來的。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不想被打擾,也可以在獨立房間的包廂裡

盡情享受放輕鬆的舒緩

朋友、夫妻、戀人相約

也可以在同一個房間,很享受的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燈光,可調暗一點

      我是那個經常在足體放輕鬆的前半段,就睡著,按摩時往往是不知天黑還是白天的糊塗蟲,時間到,完全沒感覺,還會繼續睡的那種慵懶的客人,這一天也是,哈哈!  (美顏自拍一下,記錄我的慵懶)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大廳這裡的躺椅,非常舒適,搖下躺椅,半躺著,專人服務的足體放輕鬆,很舒服的,這一天預約了平常一週一次的足體放輕鬆,我,只要足體放輕鬆,全身的疲憊都會退去,這天晚上,絕對好眠。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若是同時追劇可以放輕鬆的

手機靈活架,放上來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手機沒電了,放上充電

旁邊這一杯是牛蒡茶

想喝隨時都可以喝,續杯也行

向服務人員說出你還要喝

服務馬上來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足體放輕鬆概念館入口

藏身在熱鬧繁華的東區巷弄裡

距離國父紀念館很近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門外的小庭園

還沒開始馬殺雞(Message)

就開始很放鬆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整個的室內環境,光明亮麗,給我的直覺就是乾淨,亮眼,也確實是如此,卡娃思非常的喜歡,這可比起大部分按摩環境,都是暗色系設計的按摩館,好太多了,難怪住在附近的閨蜜好友,一聽說我要來,舉起大拇指大推薦,說我有眼光。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按摩前,換上放輕鬆乾凈柔軟的純棉衣褲,在泡腳間將雙腳泡在,加了沐浴鹽的溫水,軟化緊繃的雙腳和清潔。泡腳桶,超乾淨,每一位客人使用完畢後,服務的工作人員立刻清洗泡腳桶,永遠保持乾燥和乾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輕柔的音樂聲,伴著師傅緩緩的message,就是要我們放輕鬆的享受,不說話也行,想聊天也行,輕聲細語就是了。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提供有純棉乾淨的衣服更換,換上乾淨寬鬆柔軟舒適的衣褲,更能放輕鬆,若只做足體,換上短褲就可,衣物間的衣服,一人一套,做完換回自己的衣服,丟到籃子裡,放輕鬆足體概念館會再洗淨消毒的,因為這是一家非常重視用在客人身上的任何用物的潔淨與清潔的。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鋪在按摩床上的不織布,和足底按摩鋪在腳下的不織布,一人一套的拋棄式,這點我是超喜歡的,聞起來味道是清新的潔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衛生間可以看出來店家對的清潔重視程度

放輕鬆也一樣的重視,乾淨明亮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喜歡嗎?

安排時間預約

來吧! 

有優惠唷!

送禮也不錯~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夜晚的門面,感覺浪漫喔!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

(位於忠孝東路416巷與仁愛路四段345巷之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粉圓)

預約專線,02 8773 9667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nsong9667/

營業時間,11:00~01:00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放輕鬆足體概念館

★榮幸獲邀體驗

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7567338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1:25

這種新潮的按摸方式,我只在泰國和大陸旅遊時嘗試過,

雖覺得有消除疲勞的效果,但我還是懷念早年在西門町的那種上海式的傳統按摸。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6-24 19:01 回覆:
是喔!
足底按摩,是我近二年常常做的,上海式的按摩,倒是沒有做過,想必是相當舒服的
N年前的年輕年紀去過泰國,做過純的泰國按摩,之後都不敢嘗試呢~
 

雨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限時優惠
2019/06/19 13:25

按摩腳40分+身體60分才1300?? 好便宜呦!

不知甚麼時段是限時優惠時段呢...我想去啦!大笑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6-19 13:39 回覆:
這就要電話預約,一般在非假日的午後時段,也許比較好約。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9 11:40
我們安和路和通化接這裡很多很多足底按摩店,但我沒有去過,土包子一個,哈哈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6-19 13:37 回覆:
找機會試試,按摩好,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