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2008/7/13
2008/07/14 01:43:33瀏覽1182|回應3|推薦44

很好笑的一天,可是我還沒時間把這樣精采的一天寫出來,拿兩個兒子的日記來充個場面記錄一下,至於我的......呵呵,隨後就來!

(去了一下東港/文:豪哥)

爸爸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大鵬灣
啊~大鵬灣啊~高二時候的回憶............
既然爸爸有此雅興那我們就當乖兒子全家陪他去囉
中午~我們先到東港吃午餐
恩~來到東港就是要吃傳說中的黑鮪魚呀
嗯嗯.........不過我們對它的價位不太清楚
所以點完之後我們都很怕它的價格會嚇壞我們
嗚.............吃著大餐..............心裡卻好罪惡
幸好........我們最後吃的錢還在許可範圍(可是也很痛..........這幾天吃儉一點好嚕)
之後就去很久沒去的大鵬灣嚕
可是........................好像變的很不一樣.....................
我都認不出來了~跟4年前差好多喔...............
之前好像還比較好一點...............現在................
裡面那些日據時的建築物現在看起來...............
簡直就像在看鬼片一樣嘛!!!!!!!!!!
先去一棟看起來最"正常"的指揮部探索
哇塞~有沒有這麼恐怖呀~很像學校有鬼裡面的場景耶= =|||
又去了什麼地下隧道.........這是拷問室吧!!!!!
喔.....實在是太詭異了..........我們就趕快撤走嚕
其他像是水塔呀~指揮塔呀~宿舍等
全部都跟恐怖畫上等號
最可怕的是有一棟我和我弟剛踏進去就聽到我媽大叫(真被她嚇死嚕....)
我們趕快出來~只見破棄的門上貼著一張泛黃的紙條.........
"本場所已於民國95年成為中元普渡之場所"
這是什麼東西啊!!!!!!!!太可怕了吧!!!!!!!
大鵬灣曾幾何時已經變成這副鬼地方啦!!!!!!
想當初高二來是多麼的熱血又青春呀........(遠目)
現在一整個很適合變成大逃殺裡面的場景
堂堂一個國家風景區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看來應該是遊客過少吧
再次證明現代人真的越來越不懂的離開都市去休閒一下嚕
以後我絕對不要變這樣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可以改叫做大鵬灣國家鬼屋區了.................
唉~不過感覺這裏辦個試膽大會的話真的會驚嚇指數100...................
算了~要是真的辦了我也不敢去吧
今天我是下午2點去都這麼可怕了~更何況是晚上..............
看來當初大鵬灣的美景只能在回憶和照片中回味嚕
驚嚇的一天

(東港與大鵬灣之戀/文:維弟)

最近都一直在幫忙工作
我爸昨天說今天去東港吃海產休息一下
昨天晚上他叫我查一下哪家海產價錢中等又好吃的
我就去知識+隨便查了一下
看到有一個網友推薦一間叫"佳珍"的
他還特別說非常好吃 價錢"平實"


早上蠻早就起來了 = =
我爸開了一段路
在林園買個早餐
我想說應該還有一段路
結果馬上就到了 要吃了
X勒 這麼快就吃我才剛吃完早餐
我剛走到店門口就有點不對勁了
因為我看到店裡招牌上有超過十個電視節目報導...
接著我爸就直接進去了
結果今天吃完之後的錢夠我家吃快半個月 = =
是哪個王八蛋說價錢平實啊 不會那個網友是郭台銘吧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黑鮪魚真的很讚
裡面掛超多藝人來這邊吃東西的照片 還有陳水扁跟馬英九 = =


吃完之後我爸說去大鵬灣
印象中大鵬灣國小時有去過
是個蠻好玩的地方
結果今天一進去
X的!!
根本就鬼屋啊
超像鬧鬼的
榕樹都長超大的 陰氣超重
而且沒什麼人
玻璃都破爛破爛的
灰塵超多
好像以前是軍事要地
門票還要錢  X!!


打完了

後記:現在小孩子的語文能力很難搬上檯面,看到兒子的日記還算通順但火氣十足,罵人的話都出現了,實在很想幫他們修改,但為了忠於原味,我還是自己寫一篇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2037489
 引用者清單(1)  
2008/07/14 17:22 【鐵球的杜鵑窩】 平淡的幸福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姊姊~~
2008/07/14 17:20
兩個寶貝知道自己的日記被媽媽出賣了嗎?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14 19:21 回覆:

知道。

雖然先斬後奏,但抗議無效....因為我是會耍無賴的媽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解惑篇
2008/07/14 15:03

鐵球姊姊  你到大鵬灣 居然不跟我說

我家就在大鵬灣附近阿

還有關於大鵬灣的介紹 聽我說來

大鵬灣以前是日本人所建造的後來為空軍基地 

水上機場主要是在當時方便作戰時運用的

據我媽媽的小時候印象  她說 以前在日據時代 裡面是日本人在做實驗的地方

那邊死了很多人  我媽媽說 小時後跟朋友說飛機在水上  很多人都笑她說謊

但是這部分只有我媽及阿姨們知道有親眼看過  我 就不是很了了

那邊有個毒物室 據了解 是真的死了很多人 

還有東港好吃的海產店  不是佳珍 東港在地人 例如 我們家 就不會去那裡吃  很難吃

最好吃的 可以考慮 亞士都  覺得貴可以報我的名字 一定打折扣給你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14 19:29 回覆:

..難怪唷,我到了那邊就心裡直發毛超不舒服的,原來那邊還真是"有背景"的唷?感覺一整個荒涼,那個叫做"彈藥庫"的地方走進去很陰涼呢。

大鵬灣...打死我都不想去第二次了。

至於你推薦的亞士都,我會記得的,多謝推薦囉。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於原味
2008/07/14 08:37
你不覺得看原汁原味的最有趣嗎?維弟的郭台銘形容的多麼傳神呀!
鐵球(amy5154) 於 2008-07-14 11:02 回覆:

是啊!

當大家低頭默默的吃著海鮮時,都忍不住問維弟到底是跟哪個網友打聽到此家餐廳,那個排場跟人聲鼎沸實在不像是個價個"平實"的地方......

呵呵,於是"郭台銘"舊從某個人的嘴裡溜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