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態
2019/04/27 11:40:30瀏覽679|回應2|推薦31

變老, 不該是一種悲哀, 而是一種滄桑.

離開職場後,真的需要很多更多的自我調適, 最明顯的差異當然是收入沒了, 但時間變多了, 餘生是否還很長呢? 

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 沒辦法像朋友雲遊四海, 雖然看似被困在井裡, 但每天仍有10小時自在的時間, 還蠻珍惜獨處的時間, 也試著為那餘生再存些錢. 真希望不用為錢操心!! 哈哈!! 想開點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2620516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9 15:54
年輕至今,我始終將找工作、接工作、換工作,當成「正工作」上手操控,弄假成真太太頻繁,唉聲嘆氣的工夫極盡奢侈。
被拒絕,是藝術,是修為,是理所當然。然而呢,弄假就是要成真。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15:08
多利用公共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