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無可取代的妳 4
2011/05/09 13:23:33瀏覽199|回應0|推薦3

無可取代的妳 4

葉鴻沙撞車毀掉半邊臉的消息震驚整個模特兒界。

雖然他所屬的公司『Gabriel & Lucifer』在第一時間封鎖所有消息,謝絕媒體關心並交代醫院不可多說,但根據可靠消息,葉鴻沙的傷勢有可能會終結他的模特兒生涯。

終結!?弄得人心惶惶。也使得以他為封面的服裝雜誌變得更搶手。

大家都在猜。

「妳們聽說了嗎?」一個身材玲瓏有緻的女孩轉著溜溜大眼說「葉鴻沙的事情?妳們相信嗎?」

女孩是化妝品廣告界的人氣新星張亞希,隸屬『安琪拉小姐』。

以一支口紅廣告崛起的她,有著天生性感慵懶的原住民美感。那款口紅不但創下『安琪拉小姐』單季銷售佳績,讓她瞬間成了美唇的代言人,同時也平了前輩宋星淳的紀錄。媒體因此常拿她和宋星淳比較,而宋星淳不巧是葉鴻沙的妻子。

「妳有什麼內幕消息?」一向有話就說的孫慧芳刷著睫毛,慢條斯理的接腔「妳只是氣宋星淳搶走原本屬意妳的口紅廣告罷了!」

「我才沒有!」張亞希被說中心事卻又不願承認。她嘟起嘴,訕訕的坐回自己的位置。

如果可以再拍支口紅廣告,再創出另一波銷售奇蹟。

張亞希原本打這樣的算盤,她肯定會成為『Gabriel & Lucifer』合作拍廣告的女星。

這是『安琪拉小姐』和『Gabriel & Lucifer』維持了十年的傳統。每一年兩家公司的超級新人都會被湊成一對合拍廣告。宋星淳就是這樣認識葉鴻沙。

張亞希眼光轉向在角落默默化妝的長谷川鏡,有點吃味,有點討厭。她和宋星淳一樣都是小家碧玉型,不過長谷川鏡中日混血,皮膚又細又白,一直是她最大的敵人。

「對啊。沒有什麼好懷疑的。」過了一會,又有其他人說「臉是模特兒很重要的部位,像葉鴻沙那樣專業出色的模特兒才不會拿臉開玩笑。」

「希望他的臉平安無事。」突然,化妝室裡的廣告模特兒紛紛討論起印象中的葉鴻沙。就在大家討論的正起勁的時候,化妝室大門一開,『安琪拉小姐』裡面負責安排每個模特兒行程的李恬走進來,她身後跟著神色仍很鎮定的宋星淳。

見到她,所有人馬上結束話題,繼續做自己的事。

張亞希抬頭看著李恬翻開自己的行事曆。

「我可以換個case給妳。怎麼樣?安琪拉小姐會幫妳跟廠商溝通。我想張亞希可以代替妳。」

張亞希豎起耳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沒事的,李姐。」宋星淳笑笑的回絕「這是我復出的第一份工作,我希望能圓滿完成。」

李恬點頭。她明白星淳也有壓力。畢竟各個化妝品廠商都在看,都在評估三十三歲的她是否還有招攬十七到二十五歲年輕女性的能力。所以這支花重金去西班牙打造的口紅廣告更顯重要。

對於結婚隱退六年再度接拍廣告的宋星淳,即使在復出記者會上展現了令人驚嘆的優雅體態以及光滑有彈性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有個念幼稚園的兒子,即使媒體對她愛護有加,但勝負還是在銷售量上。如果產品銷售成績不佳,不管以前多風光,都難逃被否決的命運。

既然提到讓她甘願引退的婚姻就不能不提和她結婚,被許多男模當作規範崇敬的葉鴻沙。

葉鴻沙的來頭非常大。他不但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模特兒公司『Gabriel & Lucifer』的首席模特兒,也是負責人程鳶的外甥,在模特兒界可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很多設計師喜歡找葉鴻沙試衣服。身高一八二的他並不算高,不過卻擁有得天獨厚的完美比例。一旦衣服套在他身上就變得靈活起來。出身模特兒正統家族,他並沒有花太多氣力就走出自己的風格,成為男模界最亮的一顆星。

他是Gabriel也是 Lucifer。可以純真也可以邪惡。如此矛盾的綜合體,未來幾年還沒有人能接他的班。

這也是『Gabriel & Lucifer』刻意要隱瞞他傷勢的最大原因。

「那麼還是照原定計畫後天出發。」李恬最後確認「這一去少說也要兩個月,妳清楚總裁的個性。」

「嗯。」宋星淳點頭「我會帶回最完美的作品。」

李恬拍拍星淳的肩。張亞希失望的站起來走到服裝間準備換衣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