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A piece of you 2
2010/04/18 10:57:11瀏覽420|回應0|推薦1

純愛帖 2

嵌在牆上的全家福照片完全吸引米夏的注意,他深吐口氣,無聲地張著嘴靠近。

八張照片佔滿整面牆,不知是怎麼拼的,背景很巧妙的形成好幾個心型。

或許是個心型島嶼,米夏凝視許久。瞪著那片沁藍,感受到一種由內而外的舒爽。

照片經過特殊處理,不像一般照片光滑,而是帶點霧霧的,不突兀也不死板,他幾乎『陶醉』在超有錢班長一家人的笑容,忘了自己進來的目的。

超有錢班長,有點繞口,講久會咬舌。他姓孫,名叫大麒。濃眉大眼,個頭也是高高壯壯,很符合名字的霸氣和闊氣。

「哥哥?」

米夏回頭,孫大麒雙胞胎妹妹小戀左手和右手各一隻玩具熊,背上還背一隻,幾綹頭髮黏在額頭和臉頰,嘴唇紅咚咚的,看似滿身是汗。

「幹嘛?」他俯視孫小戀,有點先聲奪人的意味。反正他什麼也不怕「我想上廁所,但找不到。」

「廁所在那裡。」小戀抿抿嘴,抓抓背上的小熊。

順著小戀的指示,米夏走進洗手間,在裡頭瞎忙一會,最後決定帶走一塊『較不起眼』的『高檔』手工香皂。

既然被孫小戀發現,他的『奪寶之旅』也就結束。
衰!
出了洗手間,孫小戀還在原地呆呆地盯著他。
「妳在這做什麼?怎麼不去樓下?」妨礙他的計畫!真該死!
「我在玩捉迷藏。」她舉起熊「哥哥要不要一起玩?」
「跟這些小熊?」
「還有爸爸媽媽房間的機關。」
「機關!什麼機關?」他的好奇心立刻被挑起。
「只要按下按鈕,就會有間密室。」
「哪個按鈕?」他跟著小戀走。
「哥哥不能看啦!」
「好,我不看。」米夏轉身摀住眼睛,也沒聽到什麼聲響,小戀就說好了。
兩人在密室外探啊探的,米夏正想進去裡面看個仔細,一個嚷著小戀的聲音由遠而近。
「我媽來了!我們快躲進去讓她找不到!」
小戀將米夏拉進密室,興奮的關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