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A piece of you 6
2010/05/17 13:14:06瀏覽386|回應0|推薦3

純愛帖 6

米夏原以為會看到任何令他頭暈噁心的畫面,比方染血的臥房和少了手腳或頭的屍體。

但,什麼也沒有。

凌亂,觸目所及。

或是有人從哪裡冒出來,在他來不及反應前拎起他,所以他隨手抓起地上的高爾夫球桿。

但,什麼也沒有。

靜寂,全然無聲。

「小戀~小戀~」他回到密室前,說出暗號「開門,我們快走。」

「我爸、我媽還有我哥呢?」

「不知道,什麼人也沒有。只找到妳的小熊。」米夏將熊環上小戀頸間,拿過她手上的資料「我們快走!」

「可是~」小戀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

「沒有可是了~萬一那些壞人又回來,我們就逃不掉了!」

「那我拿張照片~」

「不行!」米夏奪走小戀手裡的全家福,見她眼閃著閃著,擰著眉,猶豫著要不要妥協。

最後他想起孫媽媽的話,心一狠,把照片撕得稀巴爛。

「只能帶小熊,其他都不准。」

他緊抓著淚眼汪汪的小戀的手,不管她跟不跟的上,一路衝出孫家豪宅,沒命的衝。

過不久,警察精英破門而入,舉著槍仔細搜索屋裡每個地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