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城青雲路賞螢秘境
2018/05/01 20:12:56瀏覽643|回應0|推薦30

聽說,

青雲路直走到底,在山的深處有一賞螢秘境。

一早起來興致盎然,於是決定出門造訪勝地。

賞螢最佳時間點大約是在下午7-8點之間,今天

主要是先去探路…

 

整體說來,路徑算是十分便當,不用轉來轉去也沒什麼坡度。

不過因為這不是政府規劃的路線,所以路旁的環境略顯凌亂。

一路上,除了幾個農婦在整理菜園及幾部車經過之外,就是

偶而從兩旁樹林中傳來的幾聲蟲鳴鳥叫聲…

 既不是觀光景點,自然人煙稀少,所以在到達目的地前八百公尺

左右,唯我一人獨行。

經過圍籬小路,就是路的盡頭,繞過瓜棚就是賞螢秘境了。

所謂的秘境,說的是不為人知的仙境,原意並沒有什麼駭人的成份。

但,此刻我隻身一人置身其中,任由森林環抱。

風吹葉落,颼颼…腳踩落葉,窸窸窣窣…

環顧四周,一棵棵壯碩的大樹搖搖晃晃地向我挺近。逼得我連退數步

差點撞上山壁。

有著蛇皮紋路般的幾根粗大樹枝,冷不防橫躺在前,嚇得我花容失色!

哈~獨自一人前往卻平白為這秘境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與恐怖氣氛。

建議大家結伴同行,比較安全也會更有趣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vosun&aid=1117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