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長城溪
2015/03/10 20:05:13瀏覽583|回應0|推薦20

望著車窗外,回想著昨夜從網路上查詢到有關「長城溪遊樂區」的資訊。

長城溪遊樂區位於竹崙溪上,溪谷環境為其最大特色,加上依山而建的步道,地形景觀豐富。建於民國77年,因股東資金問題,已廢棄多年,因荒廢許久,成為網路傳言著名的「鬼域」。

 

  

 

灰濛濛的天空加上濕冷的空氣,如果不是因為正在跑步的話,一定得穿上厚外套才足以禦寒。長城溪遊樂區牌樓門面顯得有些斑剝、四週雜草叢生,陣陣寒風襲來讓人不覺打了一個冷顫,加上汪、汪、汪的狗吠聲,整個空氣籠罩在一片陰深恐怖的氣息中…雖然感覺有些恐怖,但若不是綁在門邊的那一隻黑色忠狗不停的對著我狂吠,好像在告誡我「生人勿進」的話,我是很想走進去一探究竟的。

 

為了尋找長城溪,從好漢坡沿著山路跑到三峽區農會。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長城溪的正確位置在哪裡,有些失望。但有看到「長城溪」的公車站牌,想必長城溪就在不遠處吧!邊跑邊找,遠遠望見在路旁的叉路盡頭矗立著一座城堡式的牌樓。走近一看,牌樓上題著「長城溪遊樂區」六個字。

 

既然是長城溪遊樂區,應該就蓋在長城溪上(畔)吧!所以才想進去看看。後來被那隻忠狗擋駕而作罷。網路上的鬼域傳言令人不寒而慄,好險當時沒進去。

 正想得出神,突然感覺身旁有某種不明物體飄過來,轉頭一看,啊~啊~一個飄散著一頭長髮的女孩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座位旁,嚇了我一大跳~~~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了解愈多考慮愈周延,顧忌也就愈多。所以有些事情除了熱血外還是需要一些憨膽才辦得成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vosun&aid=2141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