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不公開的,請恕ajisai不回歐
2015/06/16 07:32:27瀏覽710|回應0|推薦0

曾經碰過讀者來信問自己買的機器狀況如何的,但是回問的時候什麼資訊都不肯公開,比如說跟誰買的,從多久之前開始有狀況等,一句話都不透露。

ajisai問的又不是個資,不回覆的心態ajisai無法了解。

廣告

另外,那一台2012年年底就生產停止的機子耶。突然來信問怎麼不會動。ajisai能不問是什麼時候買的,跟誰買的,使用狀況如何嗎。

講一句老實話,機子又不是跟ajisai買的,ajisai並沒有義務回覆。

再者ajisai不是半仙,沒有辦法隔山打牛。

這一種情況,請恕ajisai不回歐。

廣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245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