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
格主公告
由於最近比較少login進網誌,與其留言,直接寫信回覆會比較快歐。
ajisai-2007@hotmail.co.jp
建議用悄悄話方式留話,以保護個人隱私。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uju
2015/03/30 16:58
ajisai2,你好。前几天买了一个G7+ ,连接上电源之后但是屏幕几乎没有显示。请问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嘛? 之前也发了邮件与你,可能是你太忙,没有看到。 Email:daishuguaiguai@163.com URL:URL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5/03/31 21:52 回覆:
您好
請問一下您的機子是在哪裡買的,是在哪裡使用的,電壓多少。 G7 plus只適用於100V正負10%的電壓環境下。
若是您用在220V的電壓環境的話,大概一插就報銷歐。
ajisai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8 19:31
你好,我也碰到在日本買的煤油暖爐無法寄回台灣的問題,請問有辦法可以分享嗎?謝謝。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5/03/27 19:41 回覆:

您好
請來信到
ajisai-2007@hotmail.co.jp
以便回覆


Ace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8 21:39

第二本旅遊書網路開賣啦!感謝支持與指教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陳岳賢Ace Chen

暱稱
2014/11/09 13:00
我有收到這一封信件,代表東西可以正式出貨了? 在這之前我也有收到賣家確認購買的信件了 Email:E-Mail URL:URL

暱稱
2013/11/15 12:00
您好
沒有特別用變壓器.購買差不多一年多應該是因為買不久後就懷孕.都放著沒用
等到要用時發現插充電器時反應跟您網上PO影片依樣問題....
想請你幫我購買電池替換看看..謝謝 Email:E-Mail URL:URL

小雅
2013/11/14 12:59

目前G7跟你PO的影片情形相同~電池問題

Email:joyce09325027740@yahoo.com.tw URL:URL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3/11/14 20:55 回覆:
已經回覆

小雅
2013/11/14 12:57
你好我從網上搜尋到你ㄉ文章.請問可以幫忙買維修溝買g7電池嗎 Email:E-Mail URL:URL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3/11/14 20:55 回覆:
已經回覆

OAK
2013/09/25 13:58

版主你好

我在樂天買了一個100公克的小東西,看了運費表,想說才幾十元...結果收到下訂通知,居然變成600公克

....我在想應該是包裝的箱子超過500公克,可以請商家改成用包裝紙裝嗎 ?

Email:lamm5839@gamil.com URL:URL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3/09/29 16:34 回覆:

要#自己來#,請自己跟商家溝通

另外商品的網頁公告重量為淨重,沒有包括防震,固定,外箱的重量。用紙袋看起來會比較輕,但是說真的,航空的貨櫃高1.5公尺,您的商品並不保證一定被擺在最上層的。曾經應讀者的要求用紙袋子寄過商品,紙袋沒有保護作用,裡面的商品罐子被壓出內箱,罐子雖然沒有破,但是內箱悽悽慘慘的。還曾經聽讀者說,郵差當著他的面把包裹用丟的,商品重重的摔在他的腳邊的。

EMS從300公克起,之後就跳到500公克計費。換成紙袋,不會省多少錢。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