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嘉年華原住民舞蹈表演
2010/08/06 08:13:13瀏覽793|回應1|推薦35

8月5日睌上7點開始,彰化市藝術館前面廣場,舉辦熱鬧的原住民舞蹈表演,我特地也去參觀,看到原住民的舞蹈跳得非常好,那力與美的表現,讓人看都會稱讚不已。

現場觀眾很多,且有展覽及販賣各種飾品,如項鏈、手鏈、腕夾飾品、精緻錢包、竹桶飯、小米酒、山豬肉、香腸等。竹桶飯引起我的興趣,所以買了2條回來品嚐,說真格好吃。

特別和原住民朋友們合照,但是晚上光線不足,所以照得稍有模糊不清。但是年輕的美眉舞蹈跳得真棒,她們穿著的雪白衣衫更是漂亮,頭上帶的羽毛飾品很特別,我也幫她們照了幾張做留念,願與格友們一起欣賞分享夜晚的山地舞浪漫之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4295413

 回應文章

almightygood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原住民舞蹈表演 好 歌聲嘹亮
2010/08/29 23:13

我喜愛原住民舞蹈表演     歌聲嘹亮 

如果不要有血腥的肉阿 .  酒的 .  在一起  ,應該會更美好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眠   作好夢 ~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0-08-30 12:51 回覆:
almightygoody格友你好.原住民的舞蹈和歌聲說實在.真是好棒.也感謝你的祝福.大家都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