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揚言開戰? 北韓:會搶先讓美成為核戰場,美對北韓侵略企圖越明顯,北韓軍的軍事反制力度就越大。
2017/08/19 09:09:37瀏覽693|回應0|推薦21

美揚言戰爭 北韓:讓美成核戰場

中廣新聞網

2017年8月月9日 上午 09:48


美揚言戰爭 北韓:讓美成核戰場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示,強力有效抑制美軍侵略裝備。北韓軍方表示,在美國出現「預防性戰爭」跡象時,北韓軍會搶先讓美國本土淪為核戰場。


北韓聲明表示,美軍應立刻停止挑釁,應清楚了解北韓戰略軍的彈道火箭,隨時處於隨時發射的待命狀態。


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表示,可能對北韓發動「預防性戰爭」。


對此,北韓聲明回應,將以包括打擊美國本土的全面戰爭,對付美國的「預防性戰爭」。美國應記住,在出現「預防性戰爭」跡象時,北韓軍會搶先讓美國本土淪為核戰場。


在美國企圖進行先發制人打擊時,包括首爾在內的南韓軍第一、第三野戰軍駐地的所有對象,將成為火海。


北韓在聲明中強調,美國對北韓的侵略戰爭企圖越明顯,北韓軍的軍事反制力度就越大。


聲明中還說,北韓軍擬定動用火星-12中程彈道飛彈,飽和覆蓋攻擊關島軍事基地。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6%8F%9A%E8%A8%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0839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