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塑造「北韓已故創國者的化身轉世」! 長相肖似祖父金日成,金正恩疑整形?
2017/08/17 12:03:13瀏覽1759|回應2|推薦22

肖似祖父金日成 金正恩疑整形

2010年10月07日


金正恩(上圖)疑似以祖父金日成當範本整形。下圖為他少年求學照。資料照片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傳出日前帶接班人三子金正恩去視察江原道導彈基地;在此同時,南韓媒體盛傳,金正恩為了鞏固接班地位,疑似以祖父金日成為範本,動整形手術。


「創國者化身轉世」

南韓《朝鮮日報》昨引述北韓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金正恩繼上月底在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上初登場後,日前隨父視察據傳曾在2006年發射6枚蘆洞和飛毛腿導彈的江原道基地。由於過去金正日視察時間多半落在導彈發射或核試驗前後,南韓安全官員表示,「根據金正日過去行徑推測,不排除北韓將在近期發射導彈或進行核試驗的可能性。」


不過較八卦的是,自北韓公布金正恩近照以來,他去整形之說在南韓不脛而走。照片上的金正恩與少年時期判若兩人,變得神似祖父金日成,同樣擁有鼓鼓腮幫子、雙下巴,嘴角微微下垂;髮型也如出一轍,兩邊修剪得極短,全往後梳。


南韓《東亞日報》報導,北韓企圖塑造金正恩是「北韓已故創國者的化身轉世」之說。


朝鮮半島問題專家、日本早稻田大學教授重村智計也稱,「許多南韓民眾指出,金正恩外貌跟少年時期判若兩人,特別是下巴。從昔日照片看來,大家都不認為他長得像祖父,可以說是很戲劇化的改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01007/3286702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08384430

 回應文章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金正恩:北韓推行「恐怖政治」的貫徹意志者。
2017/08/17 12:28

金正恩上台後在北韓推行「恐怖政治」。

2010年因為反政權罪而受到公開處決的北韓居民是2009年的8倍以上北韓政府還下令「當場擊斃脫北者」。因此,在跨越鴨綠江、圖們江的過程中因受槍擊喪命的居民數量也大幅增加,甚至有北韓公民已經渡至中國境內仍被對岸的北韓軍人開槍打死的事例。

很多報導表明在金正日時代的侵犯人權的作法到了金正恩時代仍在延續,比如下達對變節者的追殺令進行公開處決,和將人關押進政治監獄。

還將使用中國製造手機的用戶以叛國罪論處來進一步打擊脫北行為人們還普遍相信金正恩積極參與了擊沉天安艦事件和延坪島炮擊事件,目的是加強自己的軍事威信,以順利實現權力讓渡。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87%91%E6%AD%A3%E6%81%A9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金正恩:北韓第三代最高領導人
2017/08/17 12:18

2011年12月17日,金正日逝世,享年70歲。

據北韓中央電視台報導,金正恩將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北韓國防委員會、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內閣發表了《告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書》,要求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忠於尊敬的金正恩同志的領導」,黨和人民軍隊以及人民保持團結。

北韓媒體隨即將金正恩稱為「偉大的領導者」和「偉大的繼承者」。其後,北韓當局稱呼金正恩為「革命武裝力量的最高領導者」、「以敬愛的金正恩同志為首的黨中央委員會」、「金正恩同志為我們的最高司令官」等,顯示其已經在行使朝鮮勞動黨總書記和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權力,也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正式出任這些職務。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2011年12月30日在平壤舉行,會議宣布,根據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2011年10月8日的遺訓,推舉金正恩為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2012年7月18日,金正恩被授予「共和國元帥」軍事稱號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87%91%E6%AD%A3%E6%81%A9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aea94054) 於 2017-08-17 12:20 回覆:

2012年7月17日,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北韓國防委員會、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決定,授予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階。

金正恩有兩個大學學位:金日成綜合大學的物理學學位和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的步兵指揮官和炮兵學學位。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87%91%E6%AD%A3%E6%81%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