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光耀神話」創造出「順民」!新加坡疫情大爆發,漢肺炎確診數已達5050例,多數為境內感染!(上)
2020/04/18 04:13:27瀏覽629|回應0|推薦34

人民信政府 政府信WHO 新加坡疫情大爆發

By editor-

2020-04-12

 

新加坡的S11榜鵝移工宿舍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

 

新加坡人口數約560萬人,但至昨日武漢肺炎確診數已達5050例,尤其近10日內就暴增千例,多數為境內感染、且約3成找不到感染源長期在星國工作的台灣黃小姐認為,當地人民極度服從政府、而政府又過度信賴世界衛生組織(WHO),民眾無警覺、政策慢半拍,才是導致社區防疫潰堤的重要因素。

 

黃小姐指出,台灣於農曆年前就高規格部署防疫,民眾人人自危,但新加坡至2月依然未警覺此次疫情嚴重性,民眾群聚慶年節、政府發口罩也無人領,而星國政府也完全聽從WHO指示,僅提醒生病才須戴口罩、匯集歐美各國的大型國際會議照常舉辦,至4月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逼近數千例,但當地媒體皆歸因於境外移入,而外媒也多盛讚新加坡為「防疫模範」,忽視可怕的社區傳播正在蔓延中。

 

4月初新加坡疫情快速急轉直下,4月1日確診數突破數千例、境內感染也正式超過境外移入,總理李顯龍於3日宣布自7日起至5月4日實施半封城的「阻斷措施」(Circuit Breaker),但仍難遏止疫情,累計到10天內暴增千例達3000人,4月10日創下單日最高387例,且多數為境內感染,3成找不到感染源,而支撐當地重要基礎建設的外籍移工宿舍區成重災區。

 

https://www.taiwandaily.net/%E4%BA%BA%E6%B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325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