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籲美應放棄對北韓敵對政策! 北韓:開放大門,歡迎美國公民來旅遊..
2017/08/17 13:41:51瀏覽616|回應0|推薦17

北韓:開放大門 歡迎美國公民來旅遊

中廣新聞網

2017年8月月4日 下午 03:51


北韓:開放大門 歡迎美國公民來旅遊

北韓外交部發言人今天譴責美國政府,禁令限制公民前往北韓旅行表示,這是禁止兩國民間交流的行為北韓開放大門,歡迎所有願意訪問北韓的美國公民,呼籲美國總統川普,應放棄對北韓的敵對政策。


美國國務院2號發佈公告,從9月1號起,美國公民需獲得特殊許可才能前往北韓,目前滯留北韓境內公民,須在9月1號前離開北韓。


北韓發言人今天指出,美國政府限制公民來北韓旅遊,目的是在不讓美國公民看到北韓的真實面貌和美國對北韓敵對政策的失敗。


https://tw.news.yahoo.com/%E5%8C%97%E9%9F%93-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0838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