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就已經計劃進攻關島! 北韓擁有250輛移動發射車、800枚飛彈。
2017/08/17 13:49:51瀏覽892|回應0|推薦23

南韓:北韓百輛移動發射車 800枚飛彈

中廣新聞網

2017年8月月16日 上午 09:30


南韓:北韓百輛移動發射車& 800枚飛彈

南韓軍方判斷,北韓在2014年創建飛彈部隊時,共有三個旅的編製,並擁有100多輛移動發射車和800餘枚導彈。


南韓軍方指出,當時方推測北韓戰略部隊旗下,設有「飛毛腿導彈旅」、「蘆洞導彈旅」和「舞水端導彈旅」等負責應用特定導彈的3個部隊編製,而且這三個導彈旅各自擁有不同的作戰目標。


根據評估資料,北韓的飛毛腿導彈旅就駐紮在停戰線附近的北韓前線軍團的後方地區,可以利用射程為50公里至1000公里的飛毛腿導彈覆蓋南韓全境。


在射程300公里至1300公里的蘆洞導彈,部署在北韓北部。目的是為了打擊日本的美軍基地,進而阻止發生戰爭時,美軍向朝鮮半島增兵。


北韓部署在中部地區的舞水端導彈,射程在500公里至3500公里,可以對日本、關島和南韓大邱以南地區展開攻擊換言之,北韓從2014年開始,就已經開始計劃進攻關島。


據最近美國國防部情報局彈道導彈分析委員會的「彈道與巡航導彈威脅」報告顯示,北韓目前擁有的移動發射車數量在250輛左右。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9%9F%93-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0838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