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四因強姦罪受審的牧師被發現死在默夫裡斯伯勒的停車場,當時陪審團正在進行審議
2021/12/08 20:56:49瀏覽67|回應0|推薦0

週四因強姦罪受審的牧師被發現死在默夫裡斯伯勒的停車場,當時陪審團正在進行審議

Dec 02, 2021 at 04:39 pm by WGNS

最新情況。一位被指控在2014年訪問默夫裡斯伯勒時強姦兩名年輕女孩的佛羅里達州牧師週四(12/02/2021)在盧瑟福縣法院受審。當陪審團正在審議時,嫌疑人大衛-艾倫-羅文被發現死在法院的停車場。

Murfreesboro警方在週四晚上發佈了以下消息。

週四上午在默夫裡斯伯勒的一個停車場發現死亡的男子已被確認為大衛-羅文。 根據初步調查,羅文Rowan似乎死於明顯的自殘式槍傷。

默夫裡斯伯勒警察局的警官在上午1143分左右趕到位於楓樹街223號的盧瑟福縣司法中心停車庫,發現羅文死于單發槍傷。 他當時在車庫二樓的車內。 沒有疑似犯規的行為。

這名66歲的佛羅里達州密爾頓市牧師本周在默夫裡斯伯勒市受審,罪名是對兩名少女實施多項性犯罪。 事件發生時,他正在等待陪審團的裁決。

 該案件仍在由刑事調查處的偵探進行調查。   

向下滾動以瞭解更多關於導致法庭案件的過去的罪行......

這名66歲的男子最初是在2018年被捕的,經過默夫裡斯伯勒警方特別受害者小組的長時間調查。警方說,7年前的2014年,據稱犯罪發生時,羅文正在田納西州訪問。

2018年羅文被捕時,他是佛羅里達州密爾頓市信仰浸信會的牧師。事實上,他們的網站仍然將羅文列為該教會的牧師(截至2021126日)。

被指控的牧師在默夫裡斯伯勒被發現死亡

在調查開始時,默夫裡斯伯勒警方偵探邁克爾-耶茨和首席偵探湯米-羅伯茨驅車前往佛羅里達州密爾頓,在被指控的牧師家中與他見面,並與該男子交談了約一個小時。在那次訪問的同一時間提交的一份警方報告指出,"兩個女孩都作出了令人信服的披露,大衛-羅文牧師于2014年在默夫裡斯伯勒的一家當地酒店強姦了她們"

根據MPD偵探湯米-羅伯茨(Tommy Roberts)在2018年提交的一份警方報告,羅文於2014年前往默夫裡斯伯勒,在當地教會發表演講,他後來已經退休了。據稱,在訪問期間,羅文帶著兩個十幾歲的女孩出去吃漢堡包和奶昔,據說這時他與受害者單獨在一起。當時,羅文應該是59歲,兩名受害者應該是14歲和15歲。

顯然,受害兒童是姐妹,她們的母親顯然在這位牧師2014年訪問默夫裡斯伯勒之前就認識他。羅伯茨偵探在他的報告中寫道:"受害者仰望羅文牧師,並指望他提供精神指導"

週四受審的羅文涉嫌3項強姦罪,2項非法性接觸罪,1項由權威人士實施的性攻擊罪和3項由權威人士實施的法定強姦罪。

同樣,這位在默夫裡斯伯勒受審的佛羅里達州牧師在陪審員審議期間被發現死亡。警方報告說,"根據初步調查,羅文似乎死於明顯的自殘式槍傷"

免責聲明:在法庭證明有罪之前,所有嫌疑人都被推定為無罪。NewsRadio WGNSwww.WGNSradio.com 上公佈或報導的逮捕記錄或有關逮捕的資訊,並不表明有罪或證明已犯下實際罪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77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