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將13歲女兒獻給基督教河路團契教主:他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竟得到父母默許
2017/11/14 15:47:41瀏覽163|回應0|推薦0

父親將13歲女兒獻給基督教河路團契教主:他性侵數十名未成年少女,竟得到父母默許

原創 凱風清韻 2017-11-13 21:43

馬翼

許多邪教都是打著「拯救」「救世」的名義,搾取信徒的錢財。然而邪教更可怕的地方在於,它會給人洗腦,讓人心甘情願幹出違背人倫違背法律的事情,甚至不惜將自己的親骨肉推向深淵。

比如「河路團契」(The River Road fellowship )的信徒卡門‧托納(Carmen Tornambe),在自己的女兒年僅13歲時,就把她兒送給了教派頭目維克多‧阿登‧巴納德(Victor ArdenBarnard),致其遭受性暴長達十年之久。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一個父親明知自己的女兒會受到摧殘,還將其拱手獻出?

13歲的「新娘」

卡門‧托納的女兒林賽,是在13歲時被父親送到巴納德的營地。巴納德為她舉行了一個特別的結婚儀式,用面紗矇住她的臉,戴上戒指,舌頭上蘸鹽。「我的父母當場見證了鹽儀式,而他們並沒有任何制止的言行。」

在林賽被交到巴納德手裡時,巴納德告訴林賽的父母,他「也許會也許不會」和他們的女兒發生性關係。

▲河路團契教主巴納德和受害人林賽的合影

但是在營地生活沒幾天,林賽就開始遭到巴納德的侵犯。

而在此前之前,林賽還是個天真純潔的小姑娘,根本就不知道性是一個什麼概念,這點還引起巴納德的暴怒。

和巴納德在一起的生活給林賽帶來了無盡的痛苦,但更多的可能還是對家人把自己拱手獻人的怨怒吧。

2014年,當27歲的林賽終於站出來在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Dr Phil》中控訴這一切時,連聲責備父親,為何當年把13歲的她送給邪教頭目?

面對女兒的控訴,卡門說:「我感覺當時好像被巴納德從精神上操縱了,我想到的只是女兒是在侍奉教會,之後的事我一無所知。」但是他補充道:「我每天都在懺悔。我沒有看到我的行為對女兒造成了多少傷害。即使我沒有同意巴納德可以和我女兒發生關係,但是我也應該負上所有的責任,因為我沒有出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2014年,27歲的林賽‧托納比在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Dr Phil》中當場質問父親

卡門是在40多歲時成為河路團契成員的。他當時是一名專業的小號演奏家,住在賓夕法尼亞的諾裡斯敦。最初接觸到河路團契,是他前往明尼蘇達為巴納德和他的教徒做一些音響師的工作。

據他自稱:「當我離開那裡時,控制才真正的開始。我覺得自己被魔咒迷住了。」

很快,卡門就舉家搬遷到明尼蘇達,成了河路團契的信徒。

卡門聲稱,過去的十年、十一年間,他自己也曾數次想過離開組織,但「沒有人支持」。

可事實上,林賽的父母被洗腦得很成功。她在營地時,父母極少來探望她,雖然他們的家僅僅離營地只有5英里左右。15歲的時候林賽曾不堪虐待跑出營地,卻遭到父母的責罵,父母表示對她很失望。

▲林賽父親卡門堅稱不知道邪教頭目巴納德會性侵女兒

基督「代言人」

「河路團契」由維克多‧阿登‧巴納德創立,巴納德自稱「耶穌轉世」,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北部松縣芬利森建立了一個營地,營地內生活有信眾及他們的子女共140餘人。

通常,巴納德都是這麼給人洗腦的:耶穌基督不只是一種空靈的精神,他還有一些有形的東西,也就是說他在人間是以肉體的形式存在的,這個肉身就是巴納德。

▲維克多‧阿登‧巴納德

這解決了許多人對看不見摸不著的神明的困惑,滿足了他們對「有形」的神明的渴望。信仰巴納德的人便擁有了自己的基督。

巴納德把「耶穌在人間代言人」的角色扮演得很成功,在營地內他身穿長袍扮成耶穌的模樣,他說的話就是耶穌的話。

這是巴納德權力的來源,這聽起來很荒謬和不可思議,但是竟然真的聚攏了一眾信徒。巴納德一定是很會洞察人心的,按照卡門的話說:「他(巴納德)會用他的話來捕捉你的想法,在你覺察到之前,你在按他的方式思維。」他說:「我原以為我可以離開,但我的家人想留下來的,他們對維克托有感情。」。

對於女性,巴納德還會特別給她們洗腦。他稱耶穌有抹大拉的馬利亞(耶穌從其身上驅逐出7個惡鬼的女人)及其他女人,所羅門國王也有大量的女人,而他就是按照耶穌的這種方式照顧女性信徒的。

巴納德強調,信徒與他這個「基督代言人」發生性關係,這是一件充滿靈的事情。他稱這是「神的旨意」。

▲巴納德和他精心挑選的「少女組」

用這種虛無縹緲的謊言,巴納德給自己建了一個「少女組」來滿足自己的淫慾。

林賽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在林賽舉行結婚儀式的同時,包括林賽在內,有十個女孩都以這樣的方式和巴納德「在靈魂上結為夫妻」,而後就被迫和巴納德生活在了一起。

這十名都是年僅12-14歲的少女,都是受害家庭的長女。巴納德精心挑選出來之後,由她們的父母親自獻上。她們和巴納德住在一起,照顧他的起居,並要求隨時隨地發生性關係。

恐嚇和懲罰是巴納德保持權威、控制教徒的另一個重要方式。誰要是惹怒了他,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巴納德每次強暴林賽後,都叮囑她不要告訴任何人。巴納德還恐嚇她會遭到神的詛咒,林賽只好不情願地回到營地。林賽表示當時她真的很害怕,不知神的詛咒是什麼後果。最後只能待在營地。

另一名受害者傑西‧施威絲,從心底,她「知道這些都是錯的」。每次被巴納德強暴後她都在日曆上打上一個「×」。但她無力反抗,她曾被巴納德在生氣的時候毆打,有時還會留下瘀傷。他還會對她大喊大叫,讓她感到自己的卑微,並且感到十分害怕。

林賽後來做了保姆。當她聽到親戚們在眉飛色舞談及2012年的新年派對時,意識到巴納德毀了她的一生,於是她報了警。施威絲則在2009年逃離了組織,在哥哥的幫助下,她也選擇了報警。

▲教主巴納德的營地

由於她們的指控,巴納德受到了警方通緝。然而邪教的影響和控制力並沒有因此而終結。

施威絲與把自己送進營地的父母徹底斷絕關係:「我不再當他們是我的父母看。他們不是我想要或者我需要的父母。伴隨我一起長大的父母和其他人都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林賽家則被懷疑與逃跑的巴納德仍有聯繫。林賽有理由這樣懷疑,在她剛搬回父母家中時,告訴父母被巴納德性暴力的事情,母親根本就不聽。家中當時還到處擺放著巴納德的照片。

林賽的父親堅稱他在精神上被操控了,脫離不了教會。這是最讓林賽耿耿於懷的一點:父親絲毫沒有保護女兒,而是在邪教面前選擇做了「懦夫」。

▲巴納德被捕時

Cult leader who pretended to represent Jesus and preyed on young girls sentenced to 30 years in prison

Victor Barnard told his victims they would remain virgins after sex because he was a 'man of God'

Click to follow
The Independent US
barnard-rio-grande-de-norte.jpg The youngest of the ten girls Barnard picked to live with him was 12 years old Rio Grande do Norte State Security

A cult leader has been sentenced to 30 years in prison after he pleaded guilty to sexually assaulting two young girls he had persuaded to live with him as his “maidens”.

Victor Arden Barnard was extradited from Brazil to be tried for taking advantage of a group of 10 young women as part of the River Road Religious Fellowship in Minnesota.

The youngest of the girls he chose to live with him was just 12.

According to reports, the 55-year-old would dress as a shepherd; told his followers he represented Christ in the flesh; and encouraged them to have sex with him.

He would coerce the girls into sexual acts by telling them God approved and informed one girl she would remain a virgin because he was a “man of God”, according to authorities.

Two of his victims, Lindsay Tornambe and Jess Schlinsky, who endured years of abuse before going to the authorities in 2012 said they were glad he had been jailed.

Ms Schlinsky told a press conference: “Everyone knows the truth of what happened to us and I think that's what is most important to us.”

Ms Tornambe said: “I'm glad that he's been put away, but it's still something I'll have to live with every day.”

In her victim statement, Ms Tornambe said: “I used to see Victor as this powerful and monstrously strong man."

But she added: "I am his downfall. He cannot break me. […] He is the one that is weak. He will be known all over the world as a sexual predator.”

Barnard had evaded punishment by going into hiding in Brazil, where authorities believed he was being harboured by followers who remained faithful to him.

He was eventurally arrested in 2015 in an apartment next to a "paradisiacal" beach in northeastern Brazil, police said.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903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