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報到日
2012/08/31 19:06:28瀏覽1595|回應0|推薦0

          

   明天是佑佑的大學報到日
   於是今天先行北上居住姪兒家一晚
   以免報到日當天過於匆忙

   報到後,佑佑就要先住進學校的宿舍
   住進宿舍後就有一連串的活動等著佑佑
   然後就期待著開學囉~~~

   這半個月以來,忙著處理佑佑大學的事務
   忙著列印一些重要資料
   忙著入宿後所需要的生活用品
   忙著寄送他的衣物
   忙著...忙著...時間卻悄悄如流水般溜走

   很快的...大學報到日都到了
   早上戴佑佑去坐火車
   一路上佑佑不忘交代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到了火車站,佑佑先行抱住我
   此刻的我卻忍不住哭了起來
   前晚我告自己,不可以流淚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
   究竟十八年來,佑佑第一次離開自己的家鄉到外地讀書
   說不擔心...說不會捨不得都是騙人的...

   佑佑輕輕在我臉頰吻了一下
   小小聲的告訴我,他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我別擔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679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