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的消逝的與擁有的
2012/10/04 09:18:59瀏覽173|回應0|推薦20

  曾經我們一起在曾文水庫的上方,眼神交會在夜空中,斗大的星子在寂靜的黑暗中特別的明亮。

 

  一年容易又一年,偶而我還是會想起妳,妳的身影,妳的風釆與自信,還有在妳堅強的外表不小心透露的疲憊中顯現的柔弱。初秋飄落的枯葉,一聲不響中滑落了,不是眼淚,不是歲月,而是一種說不出口的愁悵。

 

  也許這輩子不會再相遇了吧,雖然我還會時常想起妳,就把每個人的背影當成是妳,輕輕的揮一揮手,說聲再見。不想就會沒事,不思念就會好過一點,甚至忘了妳,忘了曾經與妳一起擁有的,或許未來才會有希望。

 

  現在忙於工作,忙於學業,將心寄託在另一方。楓還會紅,櫻花會再度綻放,但與妳在一起的時光,何時重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69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