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水
2012/08/27 09:32:18瀏覽157|回應1|推薦27

  總在一團亂之後,才會漸漸的理出頭緒,像新接手的工作,像颱風過後的氣候。工作當然是有壓力的,除非你不領錢,但不領錢的志工領域也會有同樣的責任和期程總而言之,當人都是有壓力的吧!適度的壓力使人成長,過度的壓力就會出問題。

 

  但理出頭緒後的風景是美好的,如暴風雨後清澈的水流,如肅殺過後的生機重現。我也是在一陣忙碌與適應間找到了一條生路,有些原以為會是問題的,放個一些時間,彷彿有神力的加持,自會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

 

  路平專案已得心應手,工程發包和文件處理也漸入佳境,上課忙碌被安排在第一排就不會打瞌睡。只是少了充實與進修的時光,就自己找時間來補足吧!不被別人打敗的方法,就是充實自己,融會貫通再加上毅力和堅持,找對資源多問多看自能迎刃而解。

 

  這之間有一個重點就是心態問題,當你不把它當成困難與險阻,那麼智慧的守護神就會跑出來幫你。而不是困在問題點中,在那邊消耗時間,自有左右逢源活出新局的契機,加油吧,困在逆境的朋友們及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6772021

 回應文章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與毅力
2012/08/27 11:10

如你所說的,當我們從心態開始轉變

再加上持續力,會找到自己的方法與挫折的耐受力

我們一起加油

(^з^)-☆曇星☆彡。(a6699) 於 2012-08-27 11:51 回覆:

強還要更強

好上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