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陽
2010/12/28 13:41:09瀏覽448|回應0|推薦82

   冬天的陽光,特別的惹人憐愛,冬陽,讓我想到一位同學天真的笑容,上一次的見面是在文化中心的電梯門口,揮手一次好幾年。難得一展歡顏的你,是棉被客的最愛,是老人臉上的化粧師,更是憂鬱症的殺手我愛陽光,冬天的你,有純淨透亮的光彩。這個季節的你人見人愛,有了你雨衣棄置如垃圾,陽傘失寵,暖暖包失利,手套和圍巾暫時休息

  像歷經無情風雨的考驗過後,在寒流大放送,聖誕鈴聲響起的時候,你會不經意的出現是驚喜,帶給我有如火車掙脫隧道口良辰美景般的驚艷。白色的雪,染紅的楓;翠綠的山景,湛藍的天空。怎麼看都像幅畫,更何況你的溫暖,像慈母的雙手,照破了心的無明,給了希望,給了一線光,給了一道通往天堂的門。

  有愛因為無私,有光因為有天之公道,讓我在慶祝佳節,昏天暗地之後,可以找到明天的方向。日正當中的冬陽,我想這美好的時光,可以停格再久一點。等到心中不懼怕風霜雨露,等到醒來不會擔心瞬間結冰的手和臉,那就可以盡情的賞雪,發現白色的層次,驅逐那冷冷的魔手。相遇熱情的你,在回憶禪定之後的我,原來美美的雪花冰在夏天,不用品嚐,現在就可感受漸凍的滋味冬天,四處景象皆是冰雕,冬陽,渴望現身融化你被冰封的心舴房。

  再無理的想像,終要回到現實的生活,明天再見!我希望我愛的你,隨時出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73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