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本法師批判西藏密宗喇嘛教!
2010/07/22 10:37:18瀏覽1612|回應0|推薦12
如本法師說:「西藏密宗有一套邪知邪見的綺語騙局,令人心生歡喜,十人中即有十人皆墮入他的邪見深淵窠臼中,若無深入教義之人,實難以自拔。逢人便云:食眾生肉,就是要度他,只要唸唸咒語,誦一部經即可超度!

諸位仁者!這種邪見歪理騙術很高明,行得通嗎?惡習改不了,喜歡吃眾生肉聲明一下就好了,何以自演自導來欺騙芸芸眾生呢?如果我是被宰殺給出家喇嘛吃的,我甯願活著好好的,不願被殺,讓他超度。這種邪見冠冕堂皇的大妄語,把眾生當作愚痴(梵語moha)看待,這種果報,將後必然自作自受。

佛法是解脫證涅槃之法,反而以愚民政策套牢百姓思想觀念,罪過無量無邊矣!誰不喜歡吃魚肉(葷食)?人人都喜歡啊!我也不例外啊!既然都已經出家修行了,還吃大魚大肉,實有不當,不然幹脆還俗大吃魚肉罷了!免得讓台灣佛教徒,世界佛弟子心生反感、誹謗、斷人善根....。佛教徒之反感、誹謗、斷善根,因這批吃眾生肉之罪人而起,可不戒之,慎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42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