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化法師說:不要以為學密宗有什麼靈感
2010/07/13 13:52:35瀏覽1016|回應0|推薦15

不要以為學密宗有什麼靈感?

  
  「「書怨人名,作其形像」:就是把他這個敵人,也不一定是他的敵人,就是他所不高興的這個人,把他名字給寫上,生日八 字都給寫上,又造一個他的假形像,「以惡咒術,而咒詛之」:用最惡的這個殺人的咒術,就給他唸咒,咒他說:「你快點死,快點死,明天就死,不等到後天!」 就這麼用這個咒。什麼叫咒呢?咒就是真言,就是你的心裡真了,他有靈感了,這就叫咒術。

那麼因為牛鬼蛇神這一些個邋遢神、邋遢鬼,一貪你這個供養,有酒喝了,他們就興風作浪,就去到那兒顯靈去了。所以你們各位啊!不要以為學密宗有什麼靈感, 這就是不得了了!你沒有睜開天眼,你不知道他那兒都是一些個污濁邋遢的神,又喝酒,又吃肉,那很不守規矩的!你到那兒,啊!可撞鬼了!所以這個就用種種的 惡咒術而咒詛之。」

以上摘自宣化上人之《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淺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42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