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遠哲又「排氣」了!
2009/05/08 13:33:58瀏覽16277|回應38|推薦55

說「排氣」,是對李遠哲的禮遇;否則,應該直說「放屁」才對!

李遠哲今天在記者會上就羈押陳水扁一事說:「從世界各地的人權經驗來看,羈押應在有限的時間內結束,否則就要釋放。不能羈押到某一個程度之後,還找別的理由再延長羈押時間。」

這不是「排氣」嗎?

請問李遠哲,羈押的「有限時間」應該如何有限?「某一個程度」又是如何程度?請這位國際知名的科學家給我們一個法律上的清楚定義,別總是拿「有限」的含糊之詞來做「無限」的打高空。

台灣人把李遠哲當萬事通,也把他當神,凡事總要請教一番;而他自己也總是居之無疑、誇誇而談。最叫座的,就是他請台灣人支持陳水扁,以免台灣沈淪;結果,陳水扁下獄、台灣掉底,只有李遠哲一個人還能繼續「排氣」。

李遠哲今天還說,請陳水扁道歉,請吳淑珍與陳致中把錢拿回來。這就不僅是「排氣」,而是「脫褲子排氣」了!你好端端的排氣也就罷了,何必還光著屁股露相呢!?

看看昨天陳水扁夫婦的無賴表演,他們會道歉嗎?陳水扁夫婦以及陳致中「賢伉儷」會把錢拿回來嗎?李遠哲先生,你在實驗室裡把台灣實驗到這個地步,還不認錯嗎?還不死心嗎?還要繼續這樣露相排氣嗎?

台灣有這種活寶,真是氣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292866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昏官比貪吏更可怕
2009/05/13 13:58

到底昏官跟貪吏哪個比較可怕

一個是亂放屁的昏官﹐一個是貪的無厭的貪吏。

當年﹐ 不是亂放屁的昏官﹐可能不會有這個貪的無厭的貪吏。

昏官! 你還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諾貝爾獎得主耶?
2009/05/09 11:07

李遠哲頂著諾貝爾光芒與長老教會頂著耶穌光芒一樣.睜眼說瞎話

耶穌及諾貝爾都是為了人民福祉.利益而犧牲奉獻.

民進黨執政八年.貪污了九年.說要動搖國本也辦拉法葉弊案,結果辦到自己家裡錢放不下.拼外交拼到被騙十億台幣.

為了掩飾貪污.辦入聯公投,搞得污煙瘴氣.還請媽祖到紐約去丟臉.

向下沉淪,向上提昇,李遠哲這樣形容詞.他也說得出口.諾貝爾獎得主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不服氣
2009/05/09 09:15

想想人家諾貝爾的排一次氣,能夠有多少進賬

你們這些人,是眼紅還是幹嘛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李遠哲又在.................嗯.............嗯.........「努力」了!
2009/05/09 08:43

台灣出了一個神................這個神咧.......三不五時..嗯...很無奈地....應媒體要求發表一下對時政的看法.......也很努力地當判官...........嗯....很努力........但是每回都錯了

但是...........

不好意思

錯的別人

錯的制度

不懂就別裝懂..這才是科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 你 嚣 張 到 何 時 !!!
2009/05/09 08:33

姓 李 的 !   應 該 是 你 要 向 全 世 界 的 ** 諾 貝 爾 得 主 ** 道 歉 才 對 ,

因 為 你 的 **狗 屎 人 格 ** 讓 他 們 連 帶 受 到 侮 辱 !

還 有 一 件 事 ,  你 千 萬 要 記 住  !     你 身 上 仍 然 被 負 著 兩 萬 多 條

人 命 ,  (  因 為 陳 水 扁 全 心貪 瀆 , 不 想 治 國 , 導 至 民 不 僚 生 , 因 而

自 尋 短 路 的 人 數 ,  當 中 雖 有 藍 有 綠 ,  但 都 是 我 們 的 同 胞 也 !!!

全 部 都 是 你 啦 !       兇 手 的 連 帶 保 證 人 ,  看 你 還 囂 張 到 什 麼 時

候 , )


alexkk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政見要不要實現
2009/05/09 08:07

罵人的大家說不少了,我只想問李遠哲一句話:

到底政見要不要實現?

你這個騙子!


BlackJ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諾貝爾獎得主當然會放屁
2009/05/09 04:06

諾貝爾獎得主也是會放屁的...是人都會放屁^^

李遠哲又不是政治學得諾貝爾獎,他的話你當是"排氣",也是可理解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視
2009/05/08 22:37
對李XX這種,可以直接無視!

碧海潮中料理網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被李嘴砲哲吃夠夠
2009/05/08 22:11
老番癲,老而不死是為哲 

au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天神
2009/05/08 21:47

對現今台灣現狀的"貢獻度"排第一名的人

就不用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是誰

李天神應該可以排個第二或第三名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