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間一壼酒之花博舞
2011/01/07 23:48:33瀏覽1376|回應1|推薦39

建國百年,行經101大樓,看到昔日國民健康操的表演,第一個念頭進來的是花博的花博舞,是不是在日後也會變人家所懷念。

想到數個月前,台北地區選舉氣氛熱烈,媒體炒作台北市政府推動花博舞熱心,連台北市警局也在公開支持,甚至於公務人員、學校也列為推動的表演項目。

如今,郝市長連任成功,他對於當時被批評的花博舞,仍然是興緻高昂,甚至於在花博破三百萬參觀人潮時,郝市長還高興的宣布,如果破五百萬,他要跳花博舞慶祝一下。

看來在市府帶頭下,未來花博舞,一定會被列為2010年最熱門的舞曲,只是花博舞真的好看、真的可以展現台北市民的熱度嗎,實在讓人有點遲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N316&aid=47744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算時尚
2011/09/29 11:14
現行的地區首長都相信喧鬧的表象施政,不太注意默聲勞頓的紮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