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世代的健康隱憂
2019/10/29 23:36:41瀏覽919|回應0|推薦51

搜尋我舊日在"Live互動英語雜誌"第153期閱讀過的雙語電子報文章,發現一篇題目為"「滑」世代的健康隱憂" ,恰巧和我這些日子在課堂上勸說學生們別過度使用3C產品而危害健康的語句有關連,所以也張貼在這裡,但願所有格友們幫忙轉達:雖然日常生活中必須使用電腦或手機等科技產品,但是應該讓自己的眼睛適度休息,才可以避免有任何視力方面(例如白內障,黃斑部病變)的問題!

備註:比方說,若在MSN首頁輸入"3C產品的危害"搜尋,就會看到一些對於此主題的討論而後續增添的參閱資料將視筆者的時間情況而陸續修改本文!

請試試看查詢"華人健康網"或是"康健雜誌"網站上的眼睛視力保健之資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3043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