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劇 vs. 韓劇
2010/11/15 08:34:13瀏覽348|回應0|推薦10

哥哥對台灣連續劇一直有個評論,他說:" 以一齣30集的戲而言,每齣劇中的好人都一直受苦、隱忍、被冤枉、被折磨了29集;得意了29集的壞人總是在最後一集才會得到報應,受到懲罰。這樣誰還要當好人??  大家都應該當壞人呀!!"  初聽到他的論調,大家哈哈大笑,但是仔細想想還真是頗有道理呢。   

老公一直不喜歡我看韓劇,有天被迫跟一起看了一下,他想起我哥說的話恍然大悟的說: "我知道為什麼韓劇會受歡迎了,相對於台灣的連續劇,韓劇的節奏快,壞人很快就得到報應,然後再繼續使壞,再過不久又會得到報應,好人也不致從頭到尾受委屈,這樣比較平衡一點,也比較符合人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459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