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的幸福~~
2012/12/12 16:39:54瀏覽302|回應0|推薦10

當兒子還是小baby時,老公每天早上上班前總會看看熟睡中的兒子,然後帶著幸福的笑容從房間走出來: "怎麼會這麼可愛!!"

兒子長大點會走路會說話時,每天早上老公上班前,兒子都會在門口跟他爸爸 kiss goodbye:"小心開車喔!!"

現在兒子上學了,換老公每天在門口送他出門,並且每天都要慷慨激昂喊話: "兒子~~加油!!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喔!!"

每天早上看到他們的互動,都覺得很幸福。雖然兒子有時會笑笑的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但相信他心裡一定深刻感受到爸爸的愛,也希望兒子藉由他得到的愛去愛身邊所有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713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