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7 : 要常為你的婚姻禱告
2012/06/18 14:55:08瀏覽1097|回應2|推薦0
如何為你的理財禱告 / Day 7 : 要常為你的婚姻禱告

有一位基督徒弟兄隻身到大陸工作, 太太因為在台灣是老師, 為顧及工作而沒有跟隨先生到大陸來. 不久之後這位弟兄開始有了外遇, 這位姐妹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僅管還有兩年就可以領到退休金, 仍然毅然地辭去工作, 帶著孩子移居大陸與先生破鏡重圓.

這類外遇的案例可說是層出不窮, 雖有和好的案例, 但更多的是妻離子散. 聖經歌林多前書7:5中說: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相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常常夫妻為了錢財或其它的因素, 而不得不暫時分開在兩地工作, 但帶來的結果, 不僅沒有在財務上得到祝福, 反而是另外一個”外人”來分享了本該是夫妻共享的財產, 造成人財兩失, 無法挽救的局面.

其實聖經的教導已經非常清楚, 那就是無論在那裏, 夫妻都必需要在一起. 若是先生或太太因工作的原因需要常常出差, 另外一半也要常為出差的一方迫切地禱告, 讓另外一半可以遠離誘惑的試探.

外遇, 絕對是比失去錢財更讓人痛心的事情. 若是你賺得全世界, 卻失去了婚姻, 這些錢對於你也毫無意義. 沒有家人可以一起分享的生命, 是多麼枯乾的生命. 而婚姻的經營, 可能比賺錢要難上許多, 但許多人願意為賺錢而犧牲生命, 卻不願為婚姻多付上一點點代價.

聖經說: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太19:6 ) 我們是否真正明白神要透過婚姻所給我們的祝福呢? 美好的婚姻, 是我們理財的堅固磐石之一, 你是否願意把你的婚姻也常常放在禱告中呢? 若是你願意, 我們可以一起來向神禱告:

“親愛的父神, 感謝祢賜給我這麼好的先生(妻子), 為的是讓我們的家庭能在祢的眼前蒙福. 孩子願意在祢面前來認罪悔改, 因為孩子的心曾經被外遇試探誘惑過, 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願意將這些都帶到祢面前來求祢的原諒.

孩子也懇求祢翻轉孩子遠離的心, 叫孩子能夠離開這些外遇的誘惑, 重新回到祢的道路中來. 若是孩子曾經做過對不起另外一半的事情, 包括___________, 孩子都願意來向祢認罪悔改, 求祢饒恕孩子這些不聖潔的事情.

孩子知道我們都是罪人, 也被這世界的價值觀所污穢, 求你照明孩子心中這些不潔淨的事情, 並將孩子的罪孽洗除淨盡, 因為祢是救我的主, 也是保護我家庭的主.

求祢讓孩子在婚姻中只愛一個人, 就是我的先生(妻子)________, 並且就專屬他(她)一人所有. 也求祢讓我的先生(妻子)也同樣地在婚姻中只愛我一人. 因為這是祢的美意, 要讓我們在家庭中享受全家一起愛神的喜樂. 孩子深信祢必要祝福我們這個家! 孩子這樣子的禱告, 乃是奉我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

更多文章, 推薦"外遇小幫手"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llsportr/articl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555492

 回應文章

Rock
為我造清潔的心
2012/07/19 07:57

RockFinanc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2012/06/18 14:57
詩篇51篇也是我極喜愛的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2.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3.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4.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6.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7.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8.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9.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靈。
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13.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14.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15.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16.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18.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19.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