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2 : 奉獻與施予
2012/05/29 11:02:49瀏覽259|回應1|推薦1
如何為你的理財禱告 / Day 2 : 奉獻與施予

來13: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

有沒有想過神為甚麼要給我們很多錢? 如果你的小孩沒有管錢的能力, 你敢給他們很多錢嗎?

羅馬書8:32節中說: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既是白白所賜的, 我們也當學習神的愛, 白白的將神所賜的轉送出去.

神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祂也希望祂的兒女們能像祂愛我們一樣地彼此相愛, 當我們願意把我們的金錢奉獻並施捨出去的時後, 我們就獻上了神所最喜悅的祭.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只是神金錢管道的出口, 當神源源不斷地把錢祝福給你的時後, 祂也希望我們把這個錢轉祝福出去. 神要我們學習真正賺錢的喜樂是甚麼, 絕對不是豪宅與名車, 也不是名牌或是奢侈品, 這些世人所追求的事物只能帶來心靈的貧窮與空虛, 而神不要我們成為一個除了空虛, 甚麼都沒有的人.

你願意得到這個真正的喜樂嗎? 若願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來做個禱告.

“親愛的父神, 祢是如此愛我的神, 就像我愛我的小孩一樣, 甚願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供應給我. 因此, 孩子懇求祢讓孩子成為金錢的主人, 而不是被金錢轄制的奴隸. 孩子願意在祢面前認罪悔改, 因為孩子以前愛慕這世界的虛榮, 以致於孩子的心勞累, 愁苦, 也沒有喜樂.

求祢讓孩子得到那真正的喜樂, 就是打開孩子心靈的眼睛, 讓孩子可以看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並讓孩子有機會來為他們禱告, 奉獻與施予. 若是不然, 孩子的喜樂要從那裏來呢? 神啊, 求你把這樣服事的機會擺在孩子的面前, 並且幫助孩子能做這樣的服事. 也求祢的喜悅, 透過我這不配的人, 轉送到這世界上每一個有需要的人身上.

從今天開始, 孩子也求祢再一次地改變孩子對金錢的看法, 重新活出祢所賞賜給我們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 孩子這樣子的禱告, 感謝與祈求, 乃是奉我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498004

 回應文章

RockFinanc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住民孤兒之父
2012/11/28 13:36
原住民孤兒之父

文/柯志淑

楊煦(1909~)
用信心寫下堅持,用愛穿越世紀──楊煦,一個窮到曾經每逢過年就得出門躲債的牧師,竟然被稱為「原住民孤兒之父」。不可思議的山中傳奇裡,楊煦最為人所記得的,不只是開辦台灣第一間原住民孤兒院「六龜山地育幼院」,更是在那一步步踩踏的足跡中,看見上帝永不止息的愛與神蹟……
婚後,楊煦帶領林鳳英認識耶穌、讀聖經、禱告,夫妻倆也開始學習過基督化家庭的生活。新婚時最有趣的插曲是,有一天明明是個豔陽天,出門時還清清爽爽的,半晌楊煦竟渾身濕答答地回來!當時還不太會說國語的林鳳英一番比手畫腳,真相終於大白,原來楊煦去教會受洗,由於沒帶替換的衣服,反正天氣熱,濕衣服經風一吹倒也涼快,索性就一路帶著濕意回家了。
楊煦一直對傳福音十分熱切,無時無刻都想與人分享上帝的愛,婚後一年,有一天楊煦講完課,站在教室外的陽台上,突然看到一道明亮大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光,可是我心裡覺得好快樂,心想會不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剛好下午沒課,楊煦前腳才踏進教會大門,牧師迎面第一句話就問:「要不要去讀神學院?」楊煦一聽,毫不考慮一口就答應,「我知道這件事就是了,這就是上帝要給我的使命!」

楊煦心中正大大感動,身旁突然傳來林鳳英激動的聲音:「我覺得原住民同胞更需要一所育幼院,因為原住民孤兒更困苦、更可憐……」夫妻倆不約而同心有戚戚焉,這讓楊煦確信,上帝必是喜悅這事,也要成全這件善工,於是大有信心地說:「我有同感!讓我們一起向上帝禱告,求祂賜給我們信心與機會,共同努力創辦山地育幼院,教養所有無依的孤兒,使他們成為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吧!」

就這樣,當他們結束實習回到學校,便憑信心收養了第一個原住民啞巴孤女林路得。一九五五年,楊煦成為浸信會神學院第一屆畢業生,帶著林鳳英及路得南下偏遠的高雄六龜浸信會,開始牧養教會的工作,也憑信心跨出撫育原住民孤兒的另一大步。
大苦苓的神蹟,孤兒院終於正式成立

面對需要日漸龐大而急切,沒有錢,沒有土地,育幼院要到哪一天才蓋得成呢?..........

欲看全文請點擊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708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