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 神擁有世上的一切財物
2012/05/28 10:27:34瀏覽438|回應0|推薦0
如何為你的理財禱告 / Day 1: 神擁有世上的一切財物

“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歷代志上29:11)

是的, 神擁有世上所有的一切. 就像我們常常希望把我們最好的一切給我們的兒女一樣, 神也希望把世上最好的一切賞賜給我們. 當兒女們明白這個道理而且能夠開口感謝身為父母的我們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特別的開心, 而且願意給的更多!

今天我們也可以向我們的父神開口禱告, 感謝父神所賜給我們的一切財物. 當我們開始感謝我們父神的時候, 神的祝福就越能無阻礙地臨到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 父神是如此的愛我們, 你願意為這個愛來向父神感謝嗎?

我們可以一起來做以下的感恩禱告.

“親愛的父神, 當每一天我張開眼的時候, 我就要為我所享有的這一切來向祢感謝. 因為祢愛我, 所以願意將萬物賞賜給我.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我的神. 求祢赦免孩子以前不明白也不懂的感恩的罪.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 我所擁有的這一切都是屬於祢的, 包括我所有的財物, 也都是你所賞賜的. 求祢把那上好的福份充充滿滿地臨到我及我的家庭身上, 因為祢深知我的需要, 也深知我的軟弱.

求你讓我每天都能來到祢面前, 感謝祢豐豐富富的供應, 也讓我每一天都能有知足常樂的心, 因為除祢以外, 我別無倚靠, 也只有祢, 單單只有你, 才真正是我喜樂的泉源所在.

孩子獻上感恩的禱告, 乃是奉我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4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