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才是第一夫人的身影!
2009/03/30 13:25:36瀏覽1667|回應1|推薦16

最近我們的第一夫人周美菁,頻頻在媒體出現,不是在大甲媽祖繞境祈福時為信徒量血壓,就是連續三場買票進場看球為職棒加油。雖然酷酷不發言,但從對關懷幼童、原住民、婦女的領域,擴大關懷到庶民的生活,身影已越來越貼近、融入一般人民日常作息的生活中 。周美菁雖默默無言的付出,但影響的力量,卻是大家都感受得到的。跟吳淑珍浮華、聒噪、高高在上相比,平民、樸實的關懷身影,才是台灣人民所要的第一夫人的漂亮身影。

這些年來,政治人物經常做的少,說的多。喜歡在媒體上浮華不實誇大功績,實在令人厭惡、不安。酷酷嫂周美菁的樸實沈默、靜靜付出,不誇耀,才是台灣人長久深植骨髓的傳統歡喜真性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2797714

 回應文章

蛙仔窟的拐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偶像!
2009/04/02 08:29
最美的女人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