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總格數理吉凶】可以看出中老年運勢的…好壞
2018/09/13 10:39:26瀏覽890|回應0|推薦13

姓名學在論斷流年方面有一定的規律需要很多的統計值才有辦法應証

算命要精準憑藉的便是夠多的統計資訊來應証其計算方程式的準確率 

為人諮商近三十年的經騐值讓珍辰我了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的道理

年輕時對術數的痴迷是只要看到跟命理相關的書籍便一逕兒地搬回家

也就是說對於與任何命理相關的方程式都曾下過相當時日的功夫鑽研

諮商前七年就只提供【手相】單一項目有簽名的客倌有一萬伍仟多筆

從手相上得到的統計應証事業線與智慧線的交會點幾可斷定35歲流年

我的事業線在35歲才出現之前都在求學且在35歲那年兼家教開始賺錢

畢業之後出國深造且正式幫好友經營一家百貨公司中的中式速食餐廳

故而應証了手相上事業線流年明確在35歲時落在頭腦線與成功線交點

靈數的諮商客倌不計其數且在2001年出版專業參考書而四處教學演講

所以嚴格來講是生命靈數讓珍辰我進入作家行列而跳脫個人諮商性質

雖然也曾在2003年接受中天電視邀約錄製了半個鐘頭的手相專訪節目

也曾開班做過些手相教學但事實上卻不曾執筆寫過任何手相相關書籍

然能夠用來應証手相學理的統計數字卻是實際諮商過程中的上萬客倌

但珍辰我論述最多且最深入的則屬十數年來用心經營的姓名學部落格

因數十年的諮商經歷讓我明確了解姓名不好的人看多少次相都沒有用

每個人都被這專屬自己的【存在代號】所框住且分分秒秒受到其影響

命理老師主要是透過諮商幫人解決困惑所以才會專注探討這個姓名學

而一個人中老年的命運絕對會受其總格數理的動力影響而有好壞之別

總格若是奇數格局就可變大而若屬偶數其格局就受限制而很難去突破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44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