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客倌們都嘛外行…居多
2017/05/29 09:32:32瀏覽805|回應1|推薦21

在資訊發達的現時代只需隨意上網便有一拖拉古的免費算命網

基本上命理方程式的計算方法相當繁複非常難完全將之電腦化

反正免費算命多半是給外行人參考即便是把人算死也不用負責

所以很多客倌上網之後因為無法識別準確與否只能夠照單全收

如果參考的網店太多就會感覺相互矛盾而無所適從而難免混亂

這是珍辰我會在此提供有緣來讀文章的網友免費姓名解析緣由

通常我在解析時多半會針對姓名本身而一針見血說出動力影響

而且不會多說廢話因此準確與否來尋求解析的客倌應心知肚明

由於不收費客倌沒有任何壓力而珍辰我則可針對解析暢所欲言

對客倌而言得到的方便是不需聽那些不專業的所謂老師胡亂說

那便達到珍辰我在此部落格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草率改名的目的

對珍辰我而言則是得到機會磨練我的姓名學解析功力何樂不為

部落格裡的文章相當豐富有心改名的朋友至少能夠有個參考值

改名的蝴蝶效應很大其小則足以影響家庭大則會關係社會變化

所以珍辰我樂意為了社會安定而提供免費解析盡一份社會責任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3486805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姓名學派別熱鬧無比,若要勉強歸類珍辰我只能說是…能用派
2017/05/29 09:52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5-29 10:06 回覆:

 

多年來在為客倌服務撰名時常被問及珍辰我隸屬於哪一個派別

鑽研姓名學數十年任何派別均有涉獵只取能用好用可用的來用

因為任何派別均有其優缺點而有的派別的立論根本是完全錯誤

說是綜合派則太過籠統因此小傷一下算命腦將自己命為能用派

除開姓名學珍辰我曾在2001年的年初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

所以只需有西洋年月日和姓名這兩項資訊便可以完全透析個人

然而姓名學的立論根本是從農曆年運架構而來只需確認年干支

提供年月日不過是要確定其生日是立春前或是立春後生人而已

能不能用才是重點所以希望客倌們不要太過執著于所謂的派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