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釜山市立美術館、BEXCO
2019/08/16 09:10:22瀏覽2071|回應0|推薦61

日期 : 2019.06.27  早上下雨漸漸放晴

釜山美術館→BEXCO→電影殿堂→廣安海水浴場→Home Plus→釜山電影街→廣安大橋夜景→The bay 101夜景→APEC世峰樓夜景

↑↓ 地鐵2號線冬柏站

一早起床,釜山依舊在下雨...,我不急不徐的手沖著咖啡,今天該到哪裡躲雨呢 ? 看來,只有美術館最適合了,查一下美術館開放時間,竟是10點才開門,好吧~反正下雨也沒處去...

大約9點多我才準備出門,在酒店前台遇見說國語的帥哥老闆,他問我這麼早就要出門了? 我傻眼問這樣早嗎?(心想,我還故意拖到將近10點才出門,算早嗎 ? ) 他說,韓國人晚上都玩到很晚,也都睡到很晚,我這算早的了。後來我真感受到了...

他又問,今天去哪裡玩 ? 我說,去美術館及BEXCO...走走~他問我對美術有興趣喔 ? 我說下雨天只能去躲雨囉~ 我覺得他心裡在翻白眼,但沒說出口無奈。(當時真應該問他有什麼推薦的,或許有新的發現,但我只想到按表操課尖叫)

傍晚回來休息的時候,他問我玩得怎樣 ? 我說美術館裡只有2~3個展,其它廳正在換展,裡面什麼都沒有...他笑了,他應該很想說,我就知道 !!無奈 真想扁他,呵呵...

↑ 地鐵出口即可見BEXCO

↑ 運動中心

↓ 釜山美術館 ↑ BEXCO二館

釜山廣域市立博物館位於釜山市海雲台區佑洞,與釜山文化會館、市民會館、市立博物館同為釜山具代表性的文化空間。市立美術館於1998年開館,規模為地下2層、地上3層,具有展覽廳、收藏庫、教育研究室、辦公室、戶外雕刻公園等。美術館透過收集、展示、研究各類美術作品、資料,以及推動國際交流,提供寬廣的美術文化空間。多樣性的藝術作品及藝術家活動,提高了釜山市民對藝術文化的認知,亦提供了健全的藝術活動空間,成為大眾易於親近藝術的場域。(取自官網)

↑ 走到BEXCO二館,裡面也什麼都沒有....,但有空中走道通到BEXCO

↑ 美術館

↑ BEXCO (右)

↑↓ BEXCO 內部

↑ ↓ 新世界與樂天

↑ 路標有中文(最下面一行,字最小)

↑ 電影殿堂 (斜屋頂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