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海雲台冬柏島
2019/08/12 09:38:17瀏覽1172|回應3|推薦72

日期 : 2019.06.26 雨天

冬柏島→The BAY 101→午餐→新世界百貨→SPA LAND汗蒸幕

↑ 109酒店走出來沒多久主要道路上,就有2家星巴克

 

↑ 307號巴士、1003號巴士在海雲台很好用,可以試著搭搭看喔~

↑ 過馬路走上橋就可見 THE BAY 101

每天晚上必先查隔天釜山天氣,超準的,果不其然,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海雲臺海水浴場眺望一望無際的大海後,把視線轉到右邊,在沙灘的尾端Westin朝鮮飯店的後方,就是寧靜的冬柏島。這裡原本是一島嶼,雖經過長年累月的海洋自然堆積作用,漸漸與陸路相連,但仍命名為冬柏島,是希望讓人可以記得它以前的地形。

冬柏島上有環島散步道,行人總是絡繹不絕,從崔致遠在海雲臺上留下的刻字、銅像到詩碑,黃玉公主傳說中的人魚像,以及Nurimaru APEC House等,從古至今的足跡在此隨處可見。另外在冬柏島上觀看釜山市的景致也令人印象深刻,海另一端的尾浦海岸線、迎月路、海天一線的廣安大橋、釜山海洋的象徵五六島等,都能盡收眼底。而冬柏島就如同它的名字,至今不變的就是開滿了冬柏花(山茶花),每到冬天與春天交際時,樹上的花苞加上地上的落花顯得更有味道。(本文棕色字皆取自韓國官網)

↑↓ 先往上爬

便來到海雲亭

↑ ↓ APEC世峰樓(9:00~18:00)/ Nurimaru APEC House 

↑ 廣安大橋APEC世峰樓

↑ 拍了照寄E-MAIL給自己,至今還沒收到

↑ 遠處便是昨晚散步的海雲台沙灘

一路撐著傘漫步在雨中,心裡想的卻是,你的世界在下雨嗎 ? 我的世界正在下大雨....

↑ ↓ 黃玉公主傳說中的人魚像

看著被煙霧(雲?)瀰漫的大樓,我在想會不會在家裡喝咖啡,會有一朵朵的雲飄進來 ? 

回到現實,如果我說,那三棟大樓像三支香插著,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17:33

冬柏島似乎隨時都漂亮ㄝ!

我3月底去賞櫻也拍好多照片.....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31 15:08 回覆:

冬柏島真的很適合遊客與在地人賞玩,

不管早上、夜晚都有慢跑運動的人與如織的遊客,

您三月底去賞櫻,應該更美了,羨慕喔~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22:36
遇大雨,累耶!您風雨無阻!疑,美人魚也出現在韓國?那三柱香我是絕對同意的!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22 10:15 回覆:
因我住的酒店離冬柏島很近,又是旅遊的第一天(不算搭機日),還算有新鮮感與體力,也就冒雨去逛逛了(去之前查天氣幾乎都是下雨天,所以玩也就不必在意天氣了尖叫)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2 10:22

茶花之島 春天到訪過 島上茶花正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13 11:11 回覆:
謝謝花ㄦ,我正找不到酒店相片(沒拍)可PO,這是入冬柏島的入口,真是太感謝了,還有茶花、櫻花...可賞,好羨慕您總是在花兒開的正美麗的時候旅行,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