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海雲台市場吃海鮮煎餅
2019/09/15 08:51:07瀏覽1433|回應1|推薦54

日期 : 2019.06.28

海雲台市場F1963→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光復路晚餐→札嘠其市場→樂天mall、樂天超市 頂樓夜景

這是住海雲台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換宿了,今天看起來天氣還不錯。

到釜山的第二天,拿著自己的折疊小雨傘去冬柏島,淋了一身溼,第三天去美術管躲雨,櫃檯帥哥看我的小雨傘,說要借我一把大一點的雨傘(像日本的透明塑膠雨傘),於是,我拿著他的傘出門,結果只有早上下雨,下午去廣安海水浴場,透明傘卻無法遮陽也無法折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第四天一早遇到帥哥,他又問我今天去哪裡 ? 我說到海雲台市場走走,他拿出釜山水族館的折價券送給我,說可以去水族館看看,很不錯的~

但說實在的,打從規劃行程一開始我便沒有打算去水族館,只好禮貌性的收下,把它放在胸前口袋。

過了馬路,鞋帶鬆了,彎下腰來重綁了鞋帶,繼續往前走,忽然發現折價券不見了,天意如此吧 ? 回來後遇見櫃台帥哥,他問我感覺如何? 我實在不善說謊,說我把它弄掉了我好可憐哦,他又請櫃檯小姐拿給我2張,笑說多給你一些,再掉他也沒辦法了尖叫,我也真得很無言...拒絕也不是,拿了也不是,還是乖乖收下了。

↑ 遠處的五六島與松柏島

↑ 空氣槍,可以將腳上的沙吹掉

在路上問帥哥(約40~50歲吧?),海雲台市場怎麼走,他的英文竟然好的不得了,後來發現,不知為啥釜山的中年男生的英文比年輕人好,也都很熱心,他說他也要去海雲台市場,跟著他走就可以了...

↑ 釜山的香瓜很便宜,每次都想買,但一袋太多,我一個人吃不完,只好放棄。

到了市場入口,他示意這裡就是了,我道了謝,拍照先...,他先離開了,但後來發現他好像有走回來找我,是怕我又走丟了嗎 ? 害羞

早上看起來沒什麼人,應該是晚上更熱鬧些...

↑↓ 我是被他的鮮魚套餐吸引了進去,但進去後卻想吃海鮮煎餅,到韓國幾次,還沒吃過韓國的國民美食海鮮煎餅,1萬元說起來有些貴,鮮魚套餐或拌飯也大概只6~7000元,但還是狠下心來吃吃看。

蔥很鮮嫩很甜,但裡面蝦子小小的,沒什麼其他料,既然想要嚐鮮,就給他貴了,回去後櫃台帥哥問我去市場吃什麼 ? 我說海鮮煎餅,他問我好吃嗎 ? 多少錢 ? 我說還行,料沒有很多,他問我1萬元,這價位我覺得如何 ? 我說有些貴,他不置可否,好似說市區的價格應該不會這麼貴。

但他看版上已寫明價錢,店裡也有當地阿珠媽在吃,我不至於被坑吧 ?  還是海雲台市場觀光客多,東西比較貴?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後來也沒見過海鮮煎餅。

↑ 這裡走過去就是海邊了,第一天經過看起來很熱鬧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了,但白天什麼都沒有...

用完早餐,走出來,才知道原來做的功課,海雲台必吃鱈魚湯,應該就是這裡了,但我已經吃飽了,哈哈~ 必吃總是慢一步 烏雲飄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059691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21:58
帥哥好好哦,送你水族館門票,我女兒是水族館一族,可惜她不愛韓國。我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9-17 12:41 回覆:
年輕人兩族鼎立,愛日本的不愛韓國,愛韓國的不愛日本...我女兒也是日本一族烏雲飄過,但我呢 ?! 反正機票便宜,沒去過的就去走走,這兩個國家的吃我都愛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