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舒潘翠女老太夫人的百歲人生 (九)
2015/01/30 23:18:13瀏覽607|回應0|推薦2
舒潘翠女老太夫人的百歲人生 (九)

九、照顧疼愛 無微不至

 

九、照顧疼愛 無微不至

 

母親對我的照顧無徹不至,視我為兒子又是孫子,雖然父母親都不識字,但是對我的教養是全力支持與投入,為免母親擔心憂慮,從小學、國中….,一直到項士班、博士班都不需讓她掛念。想到國中時期的一件往事,深感母親對我的疼愛。

 

圈中時期、我是管樂隊的鍾琴手,一定要參加大小慶典,遊行基隆主要街道,而國慶日常常會下雨,母親發揮創意,將雨衣縫入樂隊制服中,可以防風雨。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那年國慶日烈日高照,遊行三、四小時下來,我更是汗如雨下,但也深深感受到,母親疼愛我的用心與滿滿的關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2053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