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安詳辭世 福壽全歸
2015/01/22 01:09:16瀏覽1902|回應1|推薦2

今年的元月七日是我一生中最特別的日子,這一天的中午我永遠失去了我的母親。 我曾懇求上天 佛祖, 讓我永遠擁有我的母親 ,我深信母親永遠活在我們的心目中,但是母親的人間感恩施福之旅程 ,總有告別的一天 ! 我也堅信當這一天來到時, 母親將隨佛祖、 觀音菩薩、 到西方極樂世界, 也加入眾菩薩的行列 ,繼續保佑我們 ! 母親安享嵩壽一百歲、 福壽全歸 、在睡夢中安詳往生、 這是母親最大的福報 、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福份 !


這是母親去年農曆春節的照片, 氣色極佳 、滿滿的幸福洋溢臉上、 母親四十三歲才生我 ,母親同時扮演了慈母與祖母的角色 ,從我出生開始, 母親就給了我 、永遠不變的、兩代滿滿的愛,一直到現在 ! 我真是何其幸運,有這位偉大的母親,在照顧我、疼愛我 !

母親的為人處事的核心價值 ,將隨著我們一代一代傳承下去節儉樸實、認真做事、與人為善、熱心助人將是我們傳家家訓 !

瑞國與全家人感謝您以各種方式表達致唁、慰問,及您所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支持 !

祝福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闔府安康 !

                                                    舒瑞國 Oliver Shu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20362468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5/01/22 19:23
節哀順變
舒瑞國 OliverShu(OliverShu) 於 2015-01-23 13:37 回覆:
感恩 您的慰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