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兩性之間佛教要求的清修是真正的放下
2016/09/14 03:19:12瀏覽2622|回應0|推薦0
在兩性之間佛教要求的清修是真正的放下 /做仲學

佛教要求的清修是真正的放下,問想要出世的人,你結婚了嗎?體驗過男女的愛情滋味嗎?肉體的美妙嗎?都沒有就說施主請回吧!因為再修只是白修。就像大愛和氣社的周瑞宏老師告訴我們,沒有通過求偶關的人,不適合來學更進一步的金紫光大愛手。因為那時我學的是普通級的大愛手,利用假日到內湖三總和師兄一起到安寧病房照顧癌症病患,做和氣照顧的志工。

假如你的靈魂層級還沒進入到第九級以上,就不要假清高,以為這一生都不接觸性,自己就是聖人,很快就能得到神通,其實內心並未塵埃落定,靈魂一旦接觸到花花綠綠世界的美食和美色就會情不自禁的破功,所有的神通頓時消失,這在佛教的經典有很多類似的故事。人要獲得真正的滿足之後,才會完全的靜定下來,進入沒有雜念的境界,那個時候的修行進展速度最快,而且美食佳餚和帥哥美女當前已經不為所動,完全沒有那些慾望了。

我在分享這些事情時,是我看了很多的聖賢正道的書籍或佛學文章。我自己到了35歲才有性經驗,那個性壓抑忍欲的過程讓我能夠理解男女性欲不滿所造成的焦慮和痛苦,因為性慾和吃飯一樣也是一種修行過程,你不去碰,靈魂就不會成熟成長。我不吃就可以長大這是騙人的話,我不做愛靈性就會清澈提升這是倒果為因的笑話。有一本西方靈性書籍談到性是通過讓人類靈性進一步成長的一個關卡,如果無法理解性,正視性的問題,人類就會處於3D空間內。

那些已經處於高次元空間的地外文明,進入5D的乙太層,如仙女星人,他們已經沒有形體,是一團發光半透明的身體,沒有肉體交合做愛這件事情,因為大愛的能量讓身體的振動頻率提高,經過好幾世代後,身體的電子原子組成逐漸改變,讓肉體進入到更高的空間,而在此之前性愛已經獲得充分的理解和滿足了。所以人與人之間的愛是一種大愛的形式。就像佛教裡所形容的北俱蘆洲那樣的男女生活。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父母的愛,還有同事之愛,以及最重要的伴侶之愛,特別是性愛的能量,在靈修上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懂的人會誤用,以為是肉欲之愛,但那種高潮不會加速身體振動的頻率。

延伸閱讀:

靈魂級別、靈魂類別與前世的創傷害怕種類介紹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7426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