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歐是性道德指數最高的地區-男女全裸上課的反思
2016/10/15 01:42:40瀏覽3178|回應1|推薦5
北歐是性道德指數最高的地區-男女全裸上課的反思 /做仲學

歐洲的性道德態度已經發展到全世界最高的水準,特別是北歐國家,連監獄也蓋得像飯店一樣舒適,因為人民的犯罪率不高,他們的性犯罪率也很低。歐洲人嘲笑美國人對性態度的大驚小怪與吹毛求疵,但是美國的性道德態度又優於東方保守國家。當對性的態度越保守時,性的犯罪率也就越高,所以歐洲國家可以舉辦不分男女一起裸體從事大自然的藝術活動,集體裸跑馬拉松,一堆女大學生裸體騎自行車從事運動健康的活動,路人看了也都非常淡定神態自若。






反觀國內如果舉辦自行車從南到北的健行活動,例如柯P市長帶頭,標榜回歸大自然,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反璞歸真的無邪心態,就像亞當夏娃的時代,於是在這個超健康自然的議題下,要求報名參加自行車健行活動的男男女女一律褪下所有多餘的衣物,摒棄文明的束縛,放下心中的各種執念。歐洲人可以辦得到,但是台灣人辦不到,日本人辦不到,印度人更辦不到,整個亞洲人都辦不到,因為我們的性道德指數還非常落後,屬於較為相對有太多淫念存在,較為低下猥瑣的人,這不是在自我羞辱和矮化,而是從內心謙卑的反省。

確實,當這個活動推出之後,台灣人只有男性會報名參加,而且會有很多心態可議的人報名,如果有年輕女孩、女大學生也報名參加,認同這樣的活動是讓自己身心靈與大自然融合的活動,可是參與的男性同胞,以及路人會以有色的眼光,以姦視的猥褻態度去看女孩胸部的乳房在那裏晃動著,看著她的下體陰部,引發現場民眾一陣騷動,整個氣氛是淫念四起,產生性犯罪的衝動,因此形成一個地獄的環境。所以台灣地區無法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因為人的性道德指數還未具足,同時這個地方的女性同胞對性的態度也非常不健康,也以肉慾的想法居多,因此也會反射出男性也是如此的想法。

底下這支影片我曾主動在客廳播放和母親一起討論分享:一位空手道自衛鍛煉教練接受女學員的獻花致意,她們全部一絲不掛,而在場的男男女女則一致的鼓掌,男教練笑得靦腆自然,他只穿一條短褲。由於他要面對所有學員做一系列的暖身操,接著示範兩人一組的護身防範。整個過程不論大人小孩都是光溜溜的,所以如果教練也光溜溜,全部的眼光聚集在他身上,他會不好意思,因此他必須穿上短褲。



我告訴老媽,在台灣如果有小孩看到大人裸體,通常會讓他迴避,眼睛把他蓋住,因為非禮勿視,會造成精神汙染。可是你看這個影片,沒有一個父母阻止年幼的小孩不准進來,那些小男孩和小女孩,很自然從容的在這個裸體的世界裡跟著大人做熱身運動。還有青少年和青少女們,看到他們青澀的體態和女孩嬌美的胴體,但是沒有人因此產生邪淫邪見,男性青少年或男青年,中年男人產生下體勃起的現象。大家輕鬆自若地交談著,就像穿著衣服來到這個四面都充滿玻璃的健身場所跟著教練做防身運動的練習。

片子相當的長,我只擷取片段上傳,完整的片子在中間會看到進來的人必須把衣服全部脫光,一絲不掛的走進來和大家一起運動。只是不論男女老少沒有害羞、羞赧或是產生淫穢邪淫思想。這是因為他們的性道德指數已經發展到某個水準,這一點美國人則辦不到,相信很多人看了這片子不會引起淫念,是因為影片裡所散發的磁場是正向的,原因是影片裡的人們是如此。

一位修佛的居士告訴筆者,我們亞洲地區要到達這個階段還需要一千年的時間,這是東方環境在性的態度還未成熟的發展階段,所以亞洲人看了這部影片只會心生慚愧啊!

延伸閱讀:

人體彩繪單車遊行-國王的新衣觀後感
如何從性的釋放中提升我們的靈性?
性愛的第三階段是彼此能量的輸送

回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77792358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22:53

礙於各國民族風俗文化的社會道德觀使然吧..

就像有些國家的女性要全身包緊緊的傳統文化一樣

需要花更多精力與觀念去最快的時間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