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上身事件影片分析
2016/06/11 00:24:38瀏覽13391|回應0|推薦1
鬼上身事件影片分析 /做仲學

這是發生在2016/5/14 星期六下午兩點二十多分的時候,地點在中國大陸南方一家百貨超商內。當時有一名女客被不乾淨的陰靈附體,之後剛好有一位懂得退煞的男子協助她,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剛好遇到貴人了)。

這個片子我收到之後,上傳到我的影音部落格內,很仔細的反覆看了幾次,破解出裡面的意義,因此在這裡仲學就我所知的略述梗概如下:

1:46 – 2:10 被陰靈附體的受害女子很痛苦的癱坐在地上,男子用雙手抵住她兩邊的太陽穴按壓,這個動作就像人受到風寒後,用拇指分別按住太陽穴按摩將寒氣逼出同樣的意思。接著位在兩眉之間進行點穴。然後重點來了,男子默唸咒語,同時雙手打出手印往女子的額頭上照,接著迅速收功雙手合十。

2:09 – 2:12 附身的靈魂突然離開人的身體,直接衝出來,在螢幕畫面右上角價格招牌寫著人民幣¥15元,發生了像震動般的波動。











首先我要解釋的地方是,這名男子所使用的手印和所默念的咒語,就是「五雷八卦咒」,念完之後接著就打出「八卦指」,這是在宗教裡最為兇惡的驅鬼方式。被「八卦指」打到的陰靈會極度的不舒服,趕快離開附身的地方,而且是用緊急飛奔逃命的方式離開。

因為五雷八卦咒請來的是王雷大將軍,天兵天將,由玉皇大帝身邊派出的猛將下來掃蕩,因此即使是西方的厲鬼遇到之後,也會立刻逃出,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符咒不是在降魔,而是直接摧毀陰靈魂魄,就是認定你不用再教化了。

八卦指的手勢打出來時,就像一面八卦鏡,先念出「五雷八卦咒」恭請玉皇大帝敕令核准執行摧毀指令,由王雷大將軍負責領軍派出天兵天將下來,將整個能量聚集在行使八卦指的人手上。接著會有一道我們肉眼看不到的極強的光打在八卦指所朝的方向。

二十幾年前我在新竹縣新埔鎮遠東化學纖總廠上班,那時我報名參加遠東公司所辦的員工終身學習計畫,這是屬於軟性課程,並非所謂的在職訓練,而且上課期間都是免費的,鼓勵員工在下班後有一個知性的學習之旅。於是我就勾選一個課程叫做「姓名學、風水堪輿、面相手相之命運預知術」。

帶領我們上課的老師每年都被救國團單位邀請過來為學員做命理的研習講座,因此他的鐘點費很高,從他國中畢業後就開始研習命理,他自創姓名與出生時辰配合五行的姓名學,用這樣的方式來看姓名學更為精準。上課期間,這位老師教我們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妖魔鬼怪的騷擾,在黑板上寫了「五雷八卦咒」,然後帶著我們念,要用閩南語念,而且字字句句要念得鏗鏘有力。接著教我們打出八卦指的手印,讓大家練習雙手交叉然後反手後往上打。

這是我當時用遠東化纖公司提供的紙張所做的筆記如下:





這是當時我上課的筆記用畫的有點粗糙。所幸我上網去查八卦指手印的照片,剛好有提供:

http://bit.ly/24FiZ1d



因為我的筆跡很潦草,所以那時用電腦選用楷書體將五雷八卦咒的內容打印出來:



當時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實際的案例,一位聽他課的學生按照老師的八卦指手印作法,到一間廟裡對著一尊神明打過去,結果那尊神像突然裂開,就像被雷打到一樣,老師表示因為有些廟裡的神像,如觀音菩薩等,其實裡面早就沒有神明了,進駐的都是附近孤魂野鬼的好兄弟。因為信徒用五牲祭拜,充滿鮮血腥臭,正神很難過的離開了,也就是說廟裡請來的神自己也會跑掉,然後那尊用木頭雕刻的菩薩就變成普通的木頭。在每逢農曆七月祭拜,地方的小鬼看到菩薩裡沒有神明,而信眾紛紛對著這個木頭祭拜,於是紛紛搶著進駐,通常是最兇最邪煞的惡鬼進入木雕的菩薩像裡頭,然後接受信徒的許願,祂也會給你一些應許,讓信徒以為這菩薩很靈應。主要是祂喜歡吃你提供的雞鴨魚肉,所以老師每年都會被地方上的廟公或廟務主持邀請他進行驅魔的儀式,將那些入陰的神明全部趕走。

而他這位前來報名聽老師講課的學生,就這麼好奇的學以致用,隨便找一間小廟試試看,後來老師前往查看發現那還是一尊用高級大理石所刻的菩薩,結果被他的學生遠遠的用八卦指手印一照,大理石菩薩像應聲裂開。原來那尊菩薩的神識早就離開了,一直是被一個陰鬼佔住,祂受不了八卦指手印的威力,而且會要了祂的魂,所以用非常快度的方式從裡面衝出來,把整個大理石如此堅硬的材質都震破了。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我們在學校念的書非常有限,這位老師在陰陽五行及命理界非常有名,還到中國大陸拜師學藝,再加上悟性極高,同時在品德上比一般同行的好太多,認為一切愛財應該取之有道。他後來改看風水去領悟宇宙萬物的道理,對於比較困苦的人,他免費替人算命修改運勢,因為他出生微寒只有國中畢業,所以常用感恩的心情看待事物,這是我二十年前在遠東化纖上班時在上他的課所認識的黃春霖老師。

現在他的發展如何了,我不清楚,各位有空可以上網輸入黃春霖三個字去查一查,人就住在新竹,過去剛剛開放有線電視頻道時,曾在命理講座頻道裡接受現場民眾Call in 報上你的生辰八字,然後你的名字,當場就算你的這一生命運和流年,你的婚姻和事業等等。

讓我先回到主題來,我們每一個人體內都有一個元神存在,一般來說外來的靈魂很難進入我們的體內,就像一個房子不能住進兩個人,但是如果你的元神有破損,就容易遭到入侵,但你還有身邊的守護神會保護你。

就像影片中的那位婦女,在不小心入陰之後,發出痛苦的是入陰的靈魂,因為還不能適應,真正靈魂的主人被壓制住,當有人過來時,侵入的外來靈魂邊痛苦的邊喊叫,目的是嚇退周遭的閒雜人,祂要開始更進一步的適應這個身體,所以不要有人來插手管閒事。婦女的守護靈會招喚求救兵進來,因此她在投胎前的靈界朋友這時會過來搭救,這個部分是來自「靈魂的出生前計畫」概念,也就是說在我們靈魂投胎之前,會在靈界與靈界的朋友約定大家一起投胎時的整個人生劇本,何時會出現?以及在遭遇為難時透過天使守護靈傳達訊息,讓當初一起投胎下來的靈界朋友適時的解危。

我們常會用貴人來稱呼,其實那是我們生前已經約定好的朋友,因此就這麼巧,這個百貨超商就進來了一名男子,用非常有效快速的方法把這個入陰的邪靈給逼退。那名男子和這名受到外靈入侵的女子,在生前是靈界的要好朋友,這次過來及時的解救。否則接下來後果不堪設想,新入主的靈魂會漸漸適應這個身體的振動頻率,然後開始享用這個身體的能量,之後你要逼退祂要用很大的力氣,同時也會傷害到元神的身體。

我們的靈魂是有能量的,是一種意識波,因此從這個影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位不明入侵者快速衝出來時,撞到右上角的價格招牌,產生像一陣疾風,有如震波般的晃動,這不是電腦動畫特效。之所以先講黃春霖老師談到學生用八卦指手印把一尊大理石的菩薩像給震裂,是讓你了解靈魂的能量,祂從裡面快速的衝出來直接把大理石撞破。本來已經讓靈魂和這個物體融入了,除非是遭受到很大的威脅,祂是不會輕易離開的。就像人的身體腐壞後,靈魂才會離開,又如果是被侵入一段時間的外靈,因為已經和這個身體逐漸融合了,那麼這時才用八卦指手印來打,侵入的外靈會離開,但是會把這個身體弄傷,就像大理石入陰後被邪靈衝出去後,連大理石都毀壞了。

一般我們講的咒都是驅魔的,其中最溫和的是大悲咒,是一種安撫鬼魂的方式,可是有時候會越念越聚集更多的鬼魅在身邊,因為咒語的能量很舒服,所有大悲咒裡唸出來的神的名號都是一種能量,沒有殺傷力,讓孤魂野鬼也想跑過去吸收這個能量,你在荒郊野外念大悲咒變成是在超渡安撫祂們,請祂們過來聆聽。

黃春霖老師告訴學生,如果你在深山裡感覺有鬼在旁邊,你害怕鬼逼近,不要念大悲咒,不然會不請自來,但一般小鬼是無害的,萬一不幸遇到非常兇險的鬼魂,用老師教的「五雷八卦咒」,有時當你打出八卦指手印時,那個惡鬼看到你開始雙手十指交叉了,立刻躲著你遠遠的。

註:

為什麼入陰的神像要趕走?雖然祂也會幫信徒一些指示,作為利益交換,但是就跟玩碟仙或筆仙一樣,你覺得那是仙嗎?都是一些剛死去的孤魂野鬼,還有的是地方上的鬼霸,假裝神明進入神像裡供人膜拜,因為心術不正,祂會捉弄前來膜拜的信徒。有一個真實的案例是這樣的:一位女信徒因為經濟不寬裕,還要照顧兩名幼子,是一名單親媽媽,她希望自己做的小生意能夠賺錢發達,因此到附近一間廟裡向菩薩許願,每天都來燒香祭拜。結果這個菩薩見她年輕貌美頗有姿色,每天晚上就到她住的地方和她做愛,讓這名女子在晤寐之中感覺有一個黑影鑽入她的下體,讓她無法抵抗天天做春夢,然後日漸消瘦,因為鬼魅都是在吸取活著的人的能量。後來才找到問題所在,請道士將這個假扮菩薩的色鬼給收服。

所以有很多地方小廟並不是那麼的乾淨,常常會有為孩子祈求保佑身體健康,身上掛了一堆符,結果並沒有好轉,最後發現身上有好多靈魂依附在他身上,這就是標準的寄宿鬼,就像肚子裡的蛔蟲一樣,它們都是為了要吸取這個人的能量。最後被發現時,把這些問題解決反而是基督徒前來搭救,也是因緣際會。但是很冤枉的是往往基督教會用這樣的生活教材當範例,告訴人們只有上帝才是唯一的真神,那些信奉道教的、佛教的、回教的所有神明都是撒旦的化身。

事實上,當人生重病時如果到大醫院,會比到小醫院診所好,有時候會跑到私人小間醫院去看,剛好那個人是密醫,於是害死人。同樣的道理,如果你信奉的是媽祖觀音絕對沒有問題,怕的就是每間廟都拜,有些是陰廟或是被鬼魅進駐的髒廟,所以信徒們一定要找到正神來禱告,有規模的大廟都會定期檢查是否有不乾淨的靈體進入廟裡假扮神明接受人們的膜拜,因為要保護信徒的安全和廟的信譽。

回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610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