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神就在你的體內
2016/04/04 18:15:40瀏覽2333|回應0|推薦3
原來神就在你的體內 /做仲學

在未來五百年後,人類的物理知識將徹底的改變現今所有宗教界的一切行為,現在我接收到克里昂Kryon的訊息(註一),內容經過消化整理後,獻給能夠接收高頻振動能量的你。

神就在自己的體內,當你虔誠的對著上帝、佛陀禱告,或向玉皇大帝、觀世音菩薩默禱,出現靈驗的感應,我們總是誤以為是被敬拜的那個神給你的回應,其實答案並不是這樣。原來那個回應是你體內的神給你的呼應,它藉著你凝聚的心神意識,和外界具有神性的宇宙本體相互呼應,完成吸引力法則,是內在與外在循環調和宇宙整體系統能量進入平衡狀態的物理現象。

無怪乎在地球上即使是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的現在,仍然陸續的誕生很多的新宗教,新的膜拜偶像把他當成神看待,而且追隨的民眾不少,都說很靈驗。因為只要當你的意念集中,非常的虔誠,那麼這個意識的能量就會在你的心輪中提高身體的振動能量,然後和宇宙本體的頻率達成和諧一致,於是你就做到了宇宙自然法則的物理通則,並且快速的達成吸引力法則的科學效應。

所以讀者可以做一個有趣的實驗,對著一顆石頭膜拜,很虔誠的對它許願,沒有任何雜念妄念,你會發現這顆石頭會許應你的要求。但你現在知道並不是因為石頭本身是神,而是你的動作讓自己藉著對石頭的專注力,進入意識層面的狀態,於是和宇宙本體的能量相接通。而對於不了解這個事物道理的人們,總以為那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石頭給的,於是一些有心人會利用這個物理特性,去騙取人們對它不了解而產生誤解,誤以為我虔誠的膜拜觀音菩薩,上帝耶和華,祂應許給我了,出現神蹟就心生感動,不知道那是你自己虔誠凝聚心識的力量所造成,和你膜拜的神明無關。

於是就有韓國的統一教,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以及美國好多新林立的各種宗教,有少部分是邪教,但都是圍繞著一個人做膜拜,然後這些人因為很虔誠,產生對身心舒坦利益的事情(邪教除外),人變得慈眉目善了,把這樣的功勞歸給他所參加的那個心靈組織背後被神格化的人或是新創的神明,這是美麗的誤解。一切都是宇宙自然法則的物理性運作,只要你懂得這些道理後,就會明白不久之後的宗教系統觀念會整個改觀,我們在膜拜一個石頭當成神明的時候,假如心有雜念妄念,就無法凝聚意識的能量,於是產生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情形,就像有人同樣到教堂做禮拜禱告,總是覺得上帝並沒有聆聽自己的話語(這也是我的經驗談),別的教友禱告後分享上帝與自己同在的事實,為什麼自己始終都沒感應到,就是因為對這件事情本身的不夠虔誠信心,無法讓身體產生更高的振動能量所致。

另外一種人則是表面上看起來很虔誠,其實心中有妄念,他的意識能量會產生多焦狀態而非一個聚集的點,因此振動的頻率會產生不協調的雙頻、多頻,這樣是無法和宇宙本身的頻率相接通的。反而會引起周遭空間其他位在意識乙太層界的生命體的注意,對他做一些捉弄惡作劇的行為。它們能偵測到感應到你心中在想什麼?於是就變化出你想要的那個虛相,讓你信以為真。這也讓我們發現過分迷信的人,產生心術不正的時候,拿著木頭雕成觀音菩薩,每天膜拜有一天他會看到這木雕的觀音對他點頭微笑。每天敬拜上帝唱哈雷路亞的基督徒,有一天在參加盛大的佈道大會時,他在現場也會看到上帝顯神蹟了,接著出現了歇斯底里症止不住的流淚。還有一直到處膜拜神明,把道教的大小神統統都拜,拜媽祖、三太子、觀世音、玉皇大帝,還到佛光山朝聖,拜佛陀、彌勒佛,到泰國拜四面佛,如此佛道不分就是很虔誠的拜,這樣的人也會出現上述所講的一些幻象。

這些人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呢?就是心神意識錯亂分離,心靈的能量系統被打散,得到一個完全中邪的反應。因此即使你在靜坐冥想時,也不可以有任何的妄念出現,因為空間中有很多生命體存在,當你真的進入了較高次元的意識層空間時,你必須心無雜念的繼續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和你體內的神,也就是存在於原子、電子和原子核的微觀世界,和身體外界與宇宙相接應的巨觀世界進行連結,讓自己和天地融合,這就是能量因為頻率達成一致產生的共振效應,於是得到許多感應,那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而不是外界有一個神給你的禮物。

反之,當你不知道這個道理時,透過宗教的神明膜拜,或是自己創造一個石頭神也好,還是你只是自己打坐閉上眼睛冥想而已,你都會陷入一種不確定性的危險境界。有人因此不知不覺的入魔或稱為著魔,因為意識上的執著產生迷障,於是被不好的靈加以捉弄,攪亂人的能量系統,然後陷入那個意識空間裡而不自覺,以為自己坐著蓮花壇,有天女和仙佛招待你,以為上帝耶和華還有大小天使圍繞著你,以為觀世音菩薩來到你身邊為你灑淨水。其實在三度空間的身體,別人看到的你是精神錯亂,嘴裡抓著大便吃(在你的意識裡是吃著仙桃),喃喃自語。輕微者則是不停的哭泣,意識體並未打散,但是遭到控制,用你心中所想的變化出來,你會變成非常強烈上帝的意旨,非常強烈觀世音菩薩的意旨,不懂的信徒會說此人很虔誠,是比專職的神職人員還熱情。

而真正抱持正確信仰態度的佛教修行者、基督教的牧師或天主教的神父,會告訴周遭的教友表示他中邪了,看到的是化身為上帝的撒旦降臨到他的體內。這是因為他信仰本身在意念上產生妄念所致,空間中惡作劇不好的靈體,會進入他在意識層當中那個身體,藉由人身體的振動能量獲得好處,也就是吸取宇宙能量的過程不想靠自身的力量,稱之為「懶惰靈」或「墮落靈」,它們會四處尋找振動能量提高上來的人,藉此搭免費公車。就像吸附在鯊魚身上的一種小魚,可以隨著鯊魚四處游動不費任何力氣。

我們在世活著的時候是帶著肉身,當自己疏於修行自身的靈魂時,那麼靈性的能量便無法提高,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旦離開肉身之後的靈體力量會比有修行的靈體微弱很多,也就是所謂的「靈能」。有的靈能可以快速的穿越不同的時空,甚至隨意的升頻或降頻,進入高次元或低次元的不同空間,以光的形式或物質肉體的形式組合身體,這是原子、電子和原子核等的組成可以隨意改變。大家所熟悉的釋迦牟尼佛、耶穌,以及許多的揚昇大師皆是如此。而其他次大強的靈能可以完全的心想事成,幻化想要的物質,不只是在空間中的快速移動而已,這是脫離肉身束縛後我們實際的感受。

至於那些靈能低下較弱的往生者,則會感覺到寒冷、飢餓,這些人會做的動作就是託夢給在世的親朋好友,要求燒紙錢、燒衣服去轉化物質到他這邊來。此外,因為在世時本身的道德也不怎麼樣,甚至行為也相當的猥瑣,所以死後靈魂在意識上還是存有人世間的那些習性,除了向陽世間需求物質轉換給他之外,他會遊蕩在空間裡做一名搭便車的無賴客人,偵測到世間有妄念想法的人,然後趁虛而入,進入他的靈體,享受那個人的能量。讓那個人因此發生中邪現象,所以這些墮落靈最喜歡世人念佛經、唱聖歌,因為那是一種較高的振動能量,是靈魂需要成長蛻變的精神糧食、靈糧,因此會圍繞在這個地方,尋找心靈意念不純的人,讓他們有機可乘。

所謂佛就在我的心中,強調一切反求諸己,向內求的道理,是因為神就在自己的體內。因此現在才有「我即是上帝,人人皆是上帝」的說法,這不是一種自大狂妄的態度,而是認清了宇宙的真相,原來我們的靈性就是神性,必須藉由外界宇宙系統能量的連結,才能穿越肉體的束縛產生作用。

我們自身的神性使自己的靈魂成長,靈性進化。但是在我們還不明白神性在自己體內時,必須假藉一個神明並建立宗教系統,凝聚心中的意識產生能量,從這個地方間接的取用自己內在神性的力量,讓我們可以獲得精神的慰藉,得以喜樂,並且創造一個天堂、天國的概念,強化那個實體存在固定的空間,以堅定我們的信念。

當這些過渡性的宗教信仰透過宇宙自然法則的物理科學知識解釋清楚之後,人類的信仰不是因此瓦解,而是改觀了。宗教將不再分岐,進入萬源歸宗,一切萬有合一的地步。讓世界所有大大小小的宗教系統自然的整合統一,並且不再膜拜任何的神明。宗教會成為人類自由意識下道德自律的修行場所,而不是請求佛陀或上帝給我應許什麼?那個時候的人類都明白自己就是佛陀、上帝的化身,你應該求你自己吧,讓自己的心輪充滿大愛的能量,用這樣的方式提高身體振動的頻率,以便和宇宙頻率相接,讓自己和宇宙共振,回到宇宙裡,那是回家的感覺,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宇宙的一份子,宇宙是我們所創造,沒有我們就沒有宇宙。

當地外文明告訴我們地球人類這些道理,也是為了表達飛碟操控的飛行原理,如果我們一直陷在宗教意識所教導的錯誤理解,對一切現象以神蹟來看待,就無法運用宇宙自然法則的物理知識製造飛碟飛行器。它是一種多維空間的組合,在操作上以意識能量和宇宙空間的頻率產生交互作用,可以穿越時空。而這個部分和人類以虔誠的態度信仰一個大神所產生的神蹟現象,可以心想事成是同樣的物理現象,只是人類不知道那是自己意識所造成的應許。因此,必須解開認清這個現象發生的原因,打破宗教神明力量的真實不存在,回歸到人類本身力量的潛能開發,不再有神的意識,取而代之的是愛與宇宙力量的結合,這才是正確的宗教觀念,也是外星人對宗教的態度,而不是人類對宗教的那種誤解。

而唯一比較接近外星人所認識的宗教觀念,在地球上唯有大乘佛法,不包括小乘佛法,或與道教融合的佛教。因為大乘佛法修行的是追求宇宙的真相,對一切現象皆是虛空,全部是由意識波動所構成,包括極樂世界也是佛陀所化現的,經典裡最後說到天堂與地獄是不存在的,也沒有極樂世界這種地方,完全是一種概念。佛陀在梵語的真正意思是大智慧,修習大智慧的這種教育,叫做佛陀教育,簡稱佛教。因此過去有人說佛教並不是宗教,真正的佛教沒有神明的膜拜,強調每個人都是未來的潛在佛,最後都會成為一個能量的光團在宇宙空間中。

當靈魂的進化達到極致之後,人類存在的形式除了沒有形體之外,靈魂存在的空間是位在更高的宇宙層-第十二脈輪(第八脈輪是意識層的乙太層,有的翻成以太層)。你將進入到最高能量頻率帶的第十二次元(註二)。至於第十三次元的波頻則是最原始、最源頭的振動頻帶,也是靈魂的起源,創造靈魂的處所。整個宇宙正是由低頻到極高頻所組成,並且以各種不同的存在方式延伸呈現。

最後我們才明白原來宇宙才是上帝的化身,我們又是宇宙的一份子,所以我們自己本身也是上帝化身之一,集合我們的靈性意識就成為完整的宇宙共同體。我們所行的意旨就是上帝的意旨,我們是一個完整的團體在凝聚大家的愛之後,是一個圓滿的和諧的能量,當初我們怎麼顯化宇宙?在分散各自的靈體附身肉體之後成為一種束縛限制去感受不便,藉以修練我們的靈魂,最後再一起回到當初我們原始的靈魂之家。

在宇宙的中心深處是創造的頻率能量,我們怎麼出發就怎麼循原路回家,這個過程很漫長,就像放出去到深海的企鵝,肚子必須滿載小魚才能游回當初出發的陸地,去完成一個餵養小企鵝的責任。而我們的靈魂在剛開始時是一張純淨的白紙,沒有任何業力因果,為了靈魂的成長,在我們以集體意識創造顯化宇宙之後,各自用不同的肉體去體驗宇宙間不同星球的生活。剛開始時會以岩石的身分誕生,經過幾百萬年,好幾億年的時間,轉變為微生物或是植物,經歷這些不同生命體型態的體驗,靈魂有了更高的意識能量和更多的感官知覺,於是可以進入複雜的生命體,成為小昆蟲或浮游生物。接著體驗動物的生命型態,然後再體驗人類的生活,在不同的星球當不同的人種。

當成為較高靈性的人類之後,靈魂還繼續成長,一般需要經過一萬世的輪迴反覆的投胎當人,不一定要重複的在地球上,有時是在其他的外星球當該星球的人。一直到靈魂的成熟度夠了之後,就像企鵝把肚子的小魚給填滿了,就開始離開深海,往岸上回游,為了將肚子裡的小魚回吐反芻給小企鵝吃。成熟的靈魂會回到宇宙的中心,那是我們的真正的家,在那裏的靈魂一一上岸開始回饋,對宇宙能量進行更多的創造和修復,以及負責調和宇宙的能量。

為什麼宇宙可以被創造?因為宇宙是空間,是能量波動所產生,而意識是能量的展現,集合每個小我的意識變成極大的我所產生的意識可以創造更大的能量和空間,同時能量的意識也轉化了物質的誕生,所以物質的本身也是能量的波動,是振動所產生的結果。是故,宇宙的一切全部都是虛相所構成,都是能量所創造,其中最大的能量就是愛的能量,當所有愛的能量都消失時,那個宇宙就自然的消逝,原來上帝就是宇宙能量的大愛啊!

註一:

未來500年的物理--克里昂Kryon
http://blog.udn.com/Uni127/15069028

克里昂書中談到第三項發現:造物源頭的連貫性。與造物源頭的聯接。造物的仁慈的特點。它在原子結構裡。神在原子裡。此發現將意義重大,從根本動搖全球宗教。精確地發現神在物理界。可證明的,與造物源頭的一致性。創造了一個仁慈的物理運作方式。這將承認你體內的神聖。哦,這只不過是開始。我再一次告訴你會發生什麼:這是開始證明神在萬物之中。

「Kryon,這會讓宗教失望嗎?」不會,這會集合宗教。此星球已經為一神論作好準備。一個神。所有經文,所有宗教都相信這點。你們已經做好準備。全球宗教已經知道造物來自同一神。他們如聆天樂——證明神在所有物質中。它不會推翻精神界,而是把它們結合起來。他們慶祝共同性。教條會改變。信仰的共同性,同步性。你明白嗎?人類沒有共通點時會發生什麼?他們傾向分化,甚至彼此開戰。發現有共通點的人類會發生什麼事?他們會團結,分享資源,共享所有。你可明白這樣會如何影響地球星球?你可明白這樣會如何影響你?



註二:

關於次元空間的概念是一種能量頻率帶,我們的意識銀河頻帶也是位在第十二次元,星系間的大角星意識也是,還有由仙女座星所發出的能量波也屬於這個頻帶,而我們的銀河中心則是第十三次元的波頻,這是最原始、最源頭的振動頻帶。此外,我們的意識也是一種能量,透過我們的意識創造出從這個時間點所延伸的平行宇宙,會有相同的我,分屬在不同的宇宙空間裡生活。你的人生會有不同的選擇發展,在各個不同的宇宙空間中分別進行著,所以宇宙的空間有多大不是重點,而要問的是倒底有多少個宇宙?這個答案會讓我們嚇一跳,它是沒有限制的,無窮盡的,而且無時無刻不斷的被誕生。當你和我之間面臨不同的想法和抉擇時,就會產生出以你意識波動創造出不同的宇宙空間來實現你自己的那個小我。

無怪乎在佛教裡有句話說,三千世界有如恆河裡的細沙多到無法細數,同時也戳破了來自耶洛因星球一位名叫耶和華的人,他自創上帝這個名詞,然後矯稱上帝創造宇宙,如果是這樣這個上帝是否只創造這個宇宙,其他的平行宇宙呢?千千萬萬的宇宙呢?這樣的創造對祂有何意義?特別是異於其他宇宙空間的狀態,祂的行事動機何在?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5240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