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存在的神聖任務
2018/08/15 02:04:30瀏覽2916|回應0|推薦1
靈魂存在的神聖任務 /做仲學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一個很神聖的任務,那就是透過各種不同的生活體驗讓自身的靈魂得以學習成長,如果靈魂體不需要經過這道關卡的試煉,那麼當初我們的靈魂就不需要投胎和肉身結合,因為靈魂在空間中是自由的,不受限制的,沒有任何牽掛,和宇宙融為一體,所以沒有悲傷、難過、困頓的情緒。

靈魂體的本身有不同的發育成長階段,從嬰兒靈到年老靈,最後成熟的老靈魂不再輪迴,進入更高次元的空間。因此所有的靈魂體都想要早一點得道升空離開這個學習性的宇宙,也是充滿愛的宇宙。有一段時間會略做休息,不再投胎到任何星球,體驗任何形式生命物種的學習,而暫且做一個幫助其他已經投胎的靈體朋友們,成為他的守護神或指導靈,扮演宇宙間的天使,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天使和揚升大師。所有身分的扮演取決於自己靈魂體修練到何種層次,並不是每次肉身的死亡,靈魂體會立刻再度的投胎,完全在於你自己當下是否願意繼續不間斷地再次學習體驗,或者暫時回到靈界裡擔任眾多靈魂體對未來學習規劃的協助者,並且根據你自己靈魂體成熟的程度,可能負責靈魂藍圖大方向規劃的重要人物,是一名大天使,或者只能擔任小小助理員,也就是小天使。

沒有繼續投胎體驗星球生活的大小天使們,在靈界中一樣要處理很多的事物,一段時間之後也要持續精進自己的靈體,其目的都是提升靈魂的覺察力和各種受困肉體下的感受,透過這樣的過程靈能得以提升,才能進入更高頻率的宇宙空間。因此,不管是存在於靈界的大小天使或是投胎到星球後生活,成為具有肉身的靈魂體,都在修行自己的靈魂。所不同的是:「有時是藉著肉身來體驗,有時是離開肉身做為指導靈成為靈魂藍圖諮商的老師角色。

這就是新時代觀念,西方靈魂學研究下讓我們清楚的了解到自己投胎的意義何在?「靈魂的出生前計畫」、「來自亞伯拉罕的秘密」、「靈魂的真相」、「人類阿卡莎」這些來自本世紀翻譯成各種語言,中文版也終於問世,有些訊息進入東方世界時已經晚了西方十年以上的時間。因為受制於東方傳統舊式宗教觀念和來自帝王封建時期留下來的想法,有一本書「未來預演」,談到量子能場的觀念,意識可以直接控制微小的原子世界,因為這些元素基本上就是由意識和能量所構成。潛意識成為我們身體的主人,它包含著許多自我保護的裝置,表現出來的生命慣性以及壓抑隱藏的受困情緒,於是成為我們所說的命運。直到自己透過有意識的操作,貫穿潛意識的大門進行溝通,我們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安排未來,打破了過去「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及「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的宿命說法。

書中特別告訴我們「一但意念與情緒合一時,潛意識才會有動能發送訊息到量子力場,讓你的意念成為真實的生命經驗。」這是一本比較深奧的書,內容以充分的科學基礎,探討潛意識是如何反客為主的主導積極有意識行為的人生,讀者要如何改變這個讓自己成為潛意識僕人的身分,翻轉我們的人生。卡爾.榮格:「在你能有意識的觀照潛意識的運作前,它會主導你的人生,而你會以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所謂「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這些舊觀念左右了我們對未來自我創造更新的勇氣和智慧,以至於當你生下來有明顯的殘障,或者生了一個有嚴重殘疾或體弱多病的孩子,讓你劬勞生活時,就會認為這是業力果報,那孩子在前世一定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今生投胎才如此殘疾,而我又犯了什麼錯,和這孩子連結在一起,跟著一起受苦懲罰,想到這些覺得活得毫無意義,在內疚、自責和痛苦、抱怨與憤恨中生活,更無法讓自已的靈體進入正面情緒能量下學習成長,而在來生時因為這一生的課業學習沒有得到成就,必須再換一個類似的人生劇情,重新來過一次,也就是靈魂體驗的重修。

靈魂的真相是:有很多是你自願的,因為你的靈魂層級進入到中上階段,開始進一步的要求自己的靈魂體更成熟,因此在回到靈界時,你主動向負責靈魂藍圖規畫的主要大天使,以及其他靈界的朋友們重新設計一個比較艱難的任務,讓生命變得沉重困頓,從中去體驗使得靈魂可以成長,如果過不了這一關時,可能選擇自殺或是造成靈魂的沮喪墮落,憂鬱的過完這一生時。再度回到靈界,大家會重新審視你這一生靈魂修行的成績,你自己也覺得不及格,完全沒有讓靈魂體進化。於是你再度請求靈界的好朋友,規劃類似的劇本,有的扮演你的孩子,有的扮演你的爸爸或媽媽,經過大家的討論,並且設定每個生命過程的關鍵決定,幾歲時會有什麼樣的課題到來,到了幾歲又有什麼課題面對,這就是「靈魂的出生計畫」這本書封面寫的:你與生命最勇敢的約定。

那是你的勇敢決定,你因為達到某個靈魂修練的果位這是東方的說法,也就是靈魂的等級或層級,你就不會再和靈界的大小天使設計一個投胎後一直活在快樂人生的氛圍裡,因為你知道這樣的人生對自己的靈魂提升一點幫助也沒有,無法淬鍊自己的靈魂,所以並不是業力報應。特別是扮演你小孩,投胎成為智障的靈界朋友,他的靈魂層級有可能高於你幾級或幾階,因為每提升一個級等至少要輪迴千年,他為了讓自己的靈體更成熟,選擇一個自助和助人的雙重任務,讓自己變成聾啞人士或是腦殘弱智者。

這是靈魂藍圖的自我設定選擇,只有較高靈等級的靈魂體可以自由決定他未來世的去向,並且鼓勵你一起和他快速成長。所以將自己化為你學習的活教材,讓你面對一個如何學習無條件愛的神聖課程,你怎麼照顧一個不正常的孩子,他會整天哭哭啼啼,而不是健健康康、人見人愛的孩子。他的誕生是天上賜與你的大禮物,是靈界這位高靈朋友願意犧牲自己在肉體上很糟糕痛苦的情況下來成就你的靈魂課業,讓你的靈魂體能夠得到更大的成熟進展。

因此在靈界討論的過程是充滿神性的,所有的大小天使和你都一致通過這個靈魂藍圖的人生計劃,然後一起祝福準備這次要進入地球投胎(或其他星球)的靈界朋友,他們會在靈界扮演觀察、關心和指導的角色。在靈體離開靈界的那一刻,天使用白紗蓋住靈體的重要部位,讓靈魂的意識失去這段記憶,就像東方所講的喝了孟婆湯那樣,接著這些被白紗蓋住的靈體朋友們,屬於這一個人生劇本的成員,根據不同的時間一個一個的下去,去完成這套靈魂藍圖。

所以所有的人生劇本都是我們自己決定的,並沒有一個唯一的神去做所有靈魂的安排,也沒有死後審判的事情。還有當靈體進化到成為「人」的物種時,是因為靈魂的修行已經達到一個較高的振頻,因此之後並不會退轉。初次為人之時,還保有動物的習性,因為動物靈的振頻較低,靈魂的覺察力有限,因此無法累積經驗成為智慧。進入到可以投胎為人身的靈魂時,剛開始會從嬰兒靈開始,他會對世界用直覺的方式看待,容易因為不滿足而抱怨、發怒和撒野,但不管如何不會因為這一生他殺了人後,下一世就墮入餓鬼道、地獄道,或是成為畜牲。

他會從前一世靈修修得不及格的地方開始做檢討,回到靈界大家一起討論,再規劃類似的劇本下去體驗,直到你在這個課題上修好為止,才進入下一個課程,這是輪迴的意義,而不是宗教裡講的懲罰。所以靈魂體會從嬰兒靈開始,經過幾百次幾千次的輪迴,慢慢的靈魂體會進入青年靈的階段,這時期投胎的人會比較活潑外向,對於物質的慾望頗高,對於心靈、精神和感性的事物興趣缺缺,也無法體會和接受,但是對於美食、肉慾和追求刺激的事物,以及性感的東西總是樂此不疲的追尋。這是靈魂所需要體驗的部分,也是經過幾百次幾千次的輪迴,靈魂體就逐漸滿足而厭倦,這是因為靈魂體發育到中年靈以上的階段。會對於大範圍的如國家民族感到有興趣,喜歡政治管理眾人之事,成為地方或企業的領袖。

又經過幾百次幾千次的輪迴,當靈魂過足了當一個領袖的癮,權力與欲望的滿足後,靈魂體便厭倦人事紛擾,不再喜歡管東管西,開始喜歡一個人沉思,不再愛熱鬧不喜喧鬧,有的選擇過著隱居的生活,或崇尚大自然,與大自然為伍的簡單生活,靈魂體開始追尋看不見的事物,因為這時期的靈魂逐漸進入老年靈。

因此你會發現為什麼有的小孩或年輕人看起來老氣橫秋,才七歲年紀卻不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玩,偶而講一些小故事大道理,說話像個大人似的。發現他不過二十出頭,別的同齡的朋友還在泡網咖,他往書局裡跑,研究佛書看哲學思考的東西,但他的父母教育程度不高,也不懂這孩子為什麼天生喜歡這樣,總是靜靜的,也不交異性朋友。那是因為在年輕的身體這具肉身裝的是一個比較老的靈魂,就像有的已經四、五十歲了,還像個過動兒般,體力不輸年輕人,心態像個孩子,仍然逛夜店,聽重搖滾,搞嬉皮,不喜歡被拘束,生活總要來點創意,各種流行服飾和打扮都要嘗試一下,標新立異是他的人生哲學,這樣的人不會循規蹈矩的過公務員的生活,職業多半是演藝界、服裝設計業、廣告行銷等等,內在的靈魂體是比較年輕的,從嬰兒靈到青年靈都有。

靈魂存在的神聖任務是在作為一個靈魂體,以他現在的靈魂等級完成想要的各種體驗和學習,整個過程會有不同的結果,得到不同的收穫,一而再,再而三的輪迴體悟,然後進階下一個等級,接觸更高的事物,再次的學習和體驗,直到年老成熟的靈魂發育完成後就畢業了,進入更高次元的光明世界,接受更高階的靈性學習課程,這是靈魂真相之一。從人類宗教的說法那是靈體修練成為一個充滿智慧與慈悲的能量光團,進入極樂世界的空間,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如同進入大學殿堂之後,再晉升研究所,還有博士班的深造。

因為對人類而言過於遙遠深邃,我們只談到極樂世界就結束了,但那只是靈魂發育完成的初始點而已。佛說的不可說不是不能說,而是無法道盡究理明白的說,原因在於超出人類能夠思辯理解的程度。在高次元空間的狀態所有的現象並沒有被以物質界像三次元空間所形容的詞句,已經完完全全超出人類所有能夠用各種語言形容的詞彙。

所有的訊息回答來自於這個宇宙之外,多個高次元靈體構成的指導團,來到這個宇宙教導地球人也包括人類所說的其他外星人種,一個來自不同宇宙外在世界的傳達者,面對地球晉升5D空間,為全體人類所做的啟蒙準備,並在世界各地陸陸續續看到類似的書籍,訊息。就像筆者接收到而批露分享的那樣,讀者會驚訝的發現到談論這樣的事情並不是一個單一個人的事件發想,而是作為每個想要成為光之工作者,為了讓全體人類明白宇宙大千世界真相,一起朝向正面真善美境界所做的共同努力。


延伸閱讀: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

回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417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