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祢即是「神」
2018/01/21 22:11:31瀏覽738|回應0|推薦0
祢即是「神」
資料出處:台灣全我中心 Taiwan Wholeself Center 2014.11.21

你是「神」無限創造的一種顯相
你已經在「存在」的當下體驗之中創造了你生命的意義
當你完全參透了解這一點時祂將自然變的顯而易見
再次強調只有「當下」存在時間只是幻象
因為這就是你的本質
你即是源頭能量---在你投身這個肉體之前你是永恆意識能量靈性存有

當你找到方法將自己混亂的頭腦安靜下來放下你抗拒的心
找出洞見抗拒的想法並且學會時時刻刻保持覺知清明的心
使你的振動頻率與本我源頭對焦
你就會開始用源頭心靈之眼
觀察世界體驗物質宇宙

你將開始洞悉萬物的本質
一切幻象扭曲都漸漸退去你生存的目的原因開始充滿了你
最重要的是你開始明白自己在通往擴展揚昇的道路
清楚自己在宇宙中所處的狀態存在的價值
然後你開始感到富足幸福以及一切都是必然值得的
自我價值的認同全然接受自己並滲透你所是的一切
你會進入合一全我的狀態
每一位你吸引來與你互動的人事物都會受到這股能量的協助與支持
即使這種協助提升是以最細微的方式發生
因為你已與內在的源頭校準合而為一並被釋放被啟發
你不再是本我分裂出的小我影子
你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這是你的本質

你即是源頭能量---在你投生這個肉體之前你是源頭能量
傾聽祂擁懷祂你能感觸到祂源頭能量一切萬有無窮無盡
源頭能量---你即是源頭能量在你投胎進入這具肉身之前
璀璨之神即是你 你即是源頭能量神聖的靈源

延伸閱讀:

原來神就在你的體內
從兩性間的相處看待靈魂存在的意義
身體的病痛來自於身心靈三方面所引起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6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