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透宇宙真相與靈魂的起源究竟
2018/01/21 20:18:38瀏覽3706|回應0|推薦0
穿透宇宙真相與靈魂的起源究竟 /做仲學

正確精準地說,那時候並沒有我們,只有我的存在,所以是宇宙的這個我,祂的意識決定一切,為了創造宇宙的身體,將一個奇異點整個爆開,創造了空間,產生了時間,誕生了物質。這些全部是意識能量波所構成,沒有能量就不會有物質的形成,所有空間的一切都是能量所創造,都是意識所幻化。當本體我的這個宇宙靈魂在大爆炸之後,化成我們的靈魂時,千千萬萬的靈魂開始尋找想要寄託的身體,我們先從岩石開始,然後是植物,微生物,動物,最後的靈魂演化進入到人的身體,繼續讓靈魂透過不斷的輪迴而成熟。

因此,我們所有的的靈魂都要回歸到一個單一的「我」,回到宇宙本體「一」的概念裡。我們最後要回到宇宙的中心,回到當初創造我們的母親懷抱裡,祂用自我分裂的形式將自己完整的靈魂分散出去,為每一個分靈準備好可以投胎的物質,讓每個分靈去體驗有了自我身體所感受的限制,明白「無限」和「有限」的概念比較,否則我們的靈魂就永遠無法成長。

祂透過每個分靈產生的感悟,得到全知廣大的領悟,集合了所有人的智慧在祂的身上,這就是為什麼當初祂要大爆炸的原因,如果宇宙不這麼做,那麼祂永遠是一個奇異的點,時間是靜止的,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宇宙的存在就毫無意義。於是祂決定要給自己一個身體,讓靈魂可以寄託,從無限的概念創造有限的空間事物,所以靈魂是我們的本質,而身體是後來才被創造的。就像宇宙的空間只是他的身體,祂的靈性存在於我們每個內在的神性,也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

最後我們要回到創造靈魂起源的宇宙中心,讓我們再度的合而為一,那個時候這個宇宙就成熟了,而每個宇宙都有祂不同的任務想法,都是從大爆炸之後,產生了宇宙的身體,並將原本完整的宇宙靈魂分裂開來,往四面八方分散。這些宇宙分離出來的宇宙靈魂分身,在極長的時間裡不斷的體驗宇宙身體所提供的各種環境元素,直到所有的宇宙靈魂分身統統都成熟了,宇宙靈魂的分身就不再輪迴,紛紛往回宇宙當初發生爆炸的奇異點聚集。

然後一直到所有的宇宙分靈都回來了,再度融合成一個完整的宇宙靈魂。就像爆碎的花瓶往外四散之後,再透過倒帶的方式,讓我們看到破裂的花瓶碎片再度收攏聚集,又恢復成完整的花瓶了。當宇宙的靈魂回歸到一切萬有、萬有一體的「一」的概念的時候,這個宇宙的生命就終告結束了。成熟的宇宙靈魂能量逐漸消退,空間與時間會消失,直到宇宙整個身體都不見為止,整個過程電子、原子、中子到更小的粒子就像淡出的動畫效果般,全部分解消散,能量的振動波停止了,因此物質就消失了。

那麼宇宙還存在嗎?宇宙還是存在的,但不是現在這個宇宙,就像一座公園裡開滿著許許多多五顏六色不同的花朵。有的花正含苞待放,有的正展開到一半,還有的已經完全嬌豔綻放,而有的則閉合萎縮,還有的開始凋謝花瓣,有的只剩下花梗,整個花瓣都不見了。請問花還在嗎?是的,這座公園裡的花還存在著,但是已經枯萎凋謝的花則不存在。

在無極不可思議的宇宙公園裡,每個宇宙的誕生就像是一朵花,有的剛開花,有的已經進入了中年階段,還有的即將成熟,這是所有宇宙演化的過程。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你會聽到附近的或相鄰的宇宙正在大爆炸,而在前一分鐘祂還是一個奇異的點。因此有些宇宙的年齡特別的小,是個嬰孩,而我們的宇宙則剛剛成年,其他的宇宙有的已經進入了老年階段。

所以你的靈魂也有生命,生命的長短和這個宇宙的生命有關,因為你就是宇宙的靈魂之一,你只是宇宙的分靈而已。我們的宇宙所謂的物理定律,會和其他的宇宙類似,但也有可能不盡相同,因此只有類似的定律和規則的宇宙親戚,我們會遇到來自別的宇宙的靈魂體進入到我們這個宇宙進行拜訪。

而同一個宇宙,也就是同一株花朵,它會根據自己的靈魂所散發的能量創造出一個和它大同小異的平行花,這就是平行宇宙的概念。它是我們宇宙裡所有靈魂透過意識所創造的新的宇宙空間。因此我們的靈魂雖然也有生命,但是透過靈魂意識的顯化,卻讓我們的靈魂可以生生不息,你會體驗到平行宇宙不同空間的生活型態,有的時候會重疊,有的時候會消失離開。那麼同一朵花到底可以產生多少個平行花呢?這個答案是無限個,也就是沒有限定。所以每個宇宙各自有它的無限個平行宇宙的延伸,而這個延伸是在宇宙的靈魂進入成年之後,宇宙的分靈具備了足夠的意識能量後,平行宇宙就此誕生了。

於是宇宙生命的結束,還有宇宙的分身繼續演化,就像種子的傳遞般,不斷的複製出大同小異的宇宙,而我的概念就從這裡分出大我、高我、極高的我,有的在另一個平行宇宙中看著現在這個宇宙的我,有的則是在這個宇宙靈界中的我,看著地球上的我,而現在自己的我,則是自我和超我的兩個我。假如你能夠不斷的看清自己,放下這個我,再放下更高的我,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放下,你的靈魂就會感受到不同宇宙的狀態,而且你會和另一個平行宇宙的我相遇。

所有的現象都在乙太的意識層發生,位在五次元的高密度裡,還有更高的次元空間,它需要更高的身體振動頻率,但是我們現在的身體所組成的物質還無法接受這樣的高頻震盪。一直到我們未來新的身體已經進化了,那個時候將更多的我放下之後,你就會看到宇宙最外層位在無極當中其他的宇宙,那時你的意識靈可以離開自己的宇宙,穿入到其他的宇宙,去看看那個宇宙的生命體,用意識去交流告訴那裡的靈性體,訴說自己是來自別的宇宙空間。

而且那時你會非常的渴望把所有的宇宙真相告訴另外一個宇宙的人,可是你發現自己不能,因為有很多的概念和現象,在低階的宇宙裡沒有適當的形容語彙。因此所講的東西他們會完全的聽不懂,就像你對一個嬰兒講:「何謂生活的品質?」嬰兒不懂什麼叫「何謂」,你要怎麼解釋這個名詞給嬰兒懂?接著又什麼是「生活」?還有什麼是「品質」?所以你根本無法教導嬰兒任何事物,你只能跟他說:「來喝ㄋㄟㄋㄟ」,嬰兒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然後張開嘴巴等待吸吮,因為他理解才會有正確的動作。

這就像我們現在的宇宙,生活在地球的人類,所接收來自其他宇宙靈魂體的訊息傳達,他們無法表達:「何謂生活的品質?」,因為我們人類完全聽不懂,原因是他們在人類語言所有詞彙當中找不到能夠和他們所要形容可以匹配的意思。就像某一個國度沒有飢餓的生理現象,因此這個國度的文化發展沒有飢餓這種形容詞,沒有這種語言詞彙,而我們的國度有飢餓這種形容詞,因為我們有飢餓的生理現象。可是當我們來到那個國度時,要翻譯飢餓時,找不到那個國度裡有類似飢餓的詞彙,因此我們無法解釋給他們什麼叫做飢餓?我們不能!而不是不想,不願意,其實我們很渴望告訴那個國度,這個大千世界裡有很多的現象,我們要傳授很多的知識和概念給他們,最後我們決定分享一些比較簡單容易理解的事物,或者更難理解但是可以用他們類似相似詞彙做比喻的形容來傳達宇宙的知識。

一直到孩子十歲時,我們對他說:「政治與經濟是一個國家發展的重要事項。」要讓他聽得懂,我們要花很多時間來解釋何謂政治?何謂經濟?而十歲的孩子即使再聰明也會聽得似懂非懂。因此,來自宇宙外來的靈魂體告訴人類,我們的表達透過很多的解釋,用人類有限的詞彙而不是他們的詞彙,其實在傳達的訊息上會有一些偏差,如果人類要知道的更多,必須等到我們的靈性更為進化時,才會聽得懂他們講的話。

所以今天仲學所寫的這篇文章不是科幻小說,我已經把宇宙真相也包含靈魂的起源全部說盡了,就像打開楞嚴經,它把宇宙的秘密講透講盡了,因此在人類所有宗教進入末法時期即將結束前,最先滅度的將是楞嚴經。由於佛經太深奧,就算使用淺近的文言文來寫,也要花很多時間去理解。如果有一本白話散文本,那麼我們會很快地明白宇宙的一些道理,結果這些白話文透過翻譯成中文後,仍然念得很吃力,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訊息來源的知識不是人類現有的科學知識或宗教知識,也不是哲學或玄學,就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知識。它並不是全部來自地外文明所謂外星高等生物所傳達給人類的訊息,而是來自宇宙外面,另一個宇宙空間的靈性意識進入到人類的身體,藉由人類的聲帶振動發聲,然後用錄音機錄起來,在上個世紀已經紀錄完成,並且寫成了好幾本書,每本書至少厚達五百頁以上。

走在新時代觀念的先驅者,最先出書的作者表示:二十幾年前的環境,這樣的書籍無法賣出,銷路很差,因為很多人看不懂,也無法理解,甚至不相信。一直到了最近十年,整個地球出現了一些變化,外星不明飛行物體經常的出現,特別是發生重大事件時,它們甚至是大量現身,故意讓人類看到。再加上許多快要臨終的老人當初與美國政府簽訂保密條款,最後因為抵抗不了良心的自責,紛紛出來透過公開的演講,誠實的告知自己與外星人交談、接觸和合作的各種事項。因為真相一直被美國政府掩蓋,將地球的上空刻意的修飾變造,讓人類覺得自己始終是宇宙唯一的靈性高等生物,是孤獨的。

於是一般民眾才開始漸漸意識到有地外文明的存在,開始相信有外星人,並且進一步的相信他們早就存在我們的地球裡,這樣的自覺意識抬頭之後,對於上個世紀所寫的有關宇宙真相和靈魂起源的相關書籍,才得到人們的重視,並產生高度的興趣。而這些書都不是在談論外星人如何如何?而是探討我們的靈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誰告訴我們這些訊息,是上帝嗎?上帝很抽象,是來自宇宙外面的世界,在太極陰虛的那一邊,他們不斷的傳達知識教導我們這個中度開發的宇宙所有生命體了解宇宙公園的真相。

作者表示一些發展較早的外星人已經明白了,並且可以利用飛行體穿梭在不同的宇宙時空,而我們人類的科學家還在研究自己的宇宙空間到底有多大?懷疑宇宙外面是否還有宇宙?有多少個宇宙?又宇宙大爆炸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會爆炸?靈魂是怎麼誕生的?靈魂怎麼來的?還在思考研究。別的高等外星文明早就透過不同宇宙時空的交流得到答案了。

因此當你有一天看到天空上有飛碟盤旋時,不要馬上認定這是來自我們宇宙裡遙遠的星際過來的外星人造訪,很可能它是來自另外一個宇宙穿透到我們的宇宙,而他們的長相和我們所想像的各種外星人體貌完全不同,大部分是透明的,有的是以光團的能量形式出現。靈性的發展已經到達不需要肉體穿戴,就能靠意識能量行事。也唯有達到這樣的靈魂進化程度,他們才能進一步的利用飛行器穿越不同的宇宙空間。因為那需要極高的身體振動能量,不是我們人類這種三度空間所組成的物質肉體能夠忍受的。他們非常熱心的教導傳授宇宙公園裡的知識給這個宇宙位在天女星座、織女星、昴宿星、天狼星、獵戶星座也包括我們的銀河星系,許許多多不同星球的人。因此有些外星人已經比人類早一步理解宇宙的真相了,因為他們的靈性發展和文明程度較為發達,能夠接受並快速的理解來自宇宙外面更高靈性體傳授的知識訊息。

後記:

人類現在才剛剛起步而已,畢竟我們與這個宇宙其他外星物種自由往來的能力都還沒有,更遑論去和不同宇宙時空的人做交流。我們還在嬰兒床上練習爬行,站立的能力尚未具足。感謝讀者能夠這麼有耐心的看到這裡,相信你看得很辛苦,我也寫得很辛苦,因為這一兩個月以來仲學一直在看相關的書籍,不同的作者和書,當然還包括以前我所看過的靈魂學的知識範疇,所累積醞釀的心得,是有所本而著作,並非自己做夢空穴來風所寫的文章。

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這類資訊的讀者,不妨先以科幻小說的賞析心情去看待,以形而上學的超科學、超宗教去輕鬆的面對。畢竟對人類現有的科學和宗教知識而言,這些訊息的確是超過了,而對於已經熟悉這些宇宙道理的地外文明生物,他們卻視為一種普通的科學常識並且實際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

所以這篇文章的描述不希望引起讀者任何情緒上的負面反應,造成了嗔癡慢疑高貢等我執的無明煩惱,因為所有的資訊都經過「高我」下意識體的過濾消化整理後,獻給能夠接收高頻振動的各個靈魂體。

仲學只是盡自己來到娑婆世界的使命感去做為全人類該服務的事情而已,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我愛你的結果等於愛自己一樣,因為你就是我,我也是你。我們都是源自一體的,來自宇宙本體的一份子,來自於宇宙大我中每個小我的存在,散居在宇宙時空每個角落,提升自己和提升對方做的都是同樣一件事情,那就是提升整體宇宙的意識能量,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註:

在21世紀初,地外文明開始有計畫的教導人類宇宙的知識道理,不少科技界的菁英領袖和文化人用自己的行動去推動地外文明給人類的啟蒙教育,一位華人自掏腰包製作了一系列共18集的影片,「阿米星星的小孩」。

由智利作家安立奎.巴里奧斯(Enrique Barrios)所寫的《阿米星星的小孩》,主角彼得羅(Pedro),登上阿米的飛船到其他星球遊歷,揭開宇宙神祕的面紗,暸解外星人對人類文明的看法、地球可能會遭遇到的毀滅、各星球的靈性等級,共同體驗時間與空間的奇妙旅程。

阿米星星的小孩系列影片共18集

阿米星星的小孩 第14集下(上,中,下集)漫畫版
https://youtu.be/2In82Cfn_XU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60720